〈
新通留学
菜单

新西兰留学八大院校全解读

时间:2019-02-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7
新西兰留学新西兰大学新西兰八大

整个新西兰分为北岛和南岛,其中北岛的经济发展要好于南岛,南岛的环境更为幽静,适合学习。《指环王》电影中神话般的“中土世界”,如今不仅是移民圣地,也是留学圣地。不过新西兰一整个国家才有8所大学,但是各个不简单!

 

奥克兰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2018-2019qs世界大学排名第85位

【申请咨询】

 

 

奥克兰大学建于1883年,是一所实力雄厚的研究型大学,在学术和科研领域里取得的卓越成就享誉全球。 作为世界百强高校及新西兰最杰出的大学,奥大为您提供一流的教学,国际认可的学历。

 

该大学拥有新西兰七个世界级优秀研究中心 (Centres of Research Excellence) 之中的四个,这些世界级优秀研究中心能够享受政府的特别资助,从而拥有世界顶尖级的研究设备。这四个研究中心是:分子生物学研究中心、新西兰数学与应用研究中心、国家毛利文化发展与推进优秀研究中心、国家成长与发展研究中心。

 

奥克兰大学毗邻奥克兰市中心商业区,是一所没有围墙和栅栏的开放式大学,几乎半座城都能看到她的影子。当你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你一定会被这里充斥的文化气息所深深吸引。除了优美的校园环境,这里现代化的校园设施更是一应俱全。

 

奥塔哥大学 University of Otago

2018-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175位

【申请咨询】

奥塔歌大学是新西兰最古老的大学,有着最优质的学习环境,并且校园建筑充满苏格兰风情,有“南半球的爱丁堡的美称”。此外,更是有很多美国学生慕名而来,在这所充满魅力的大学中学习。新西兰唯一能够提供消费者与应用科学、牙医学、人类营养学、药学、体育、理疗及测量学等专业的综合性大学。

该校的医学院有很强的科研能力,在海内外颇负盛名。此外,该校创业园鼓励和发展科研成果的商业运用,尤其在生物科技和IT领域。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2018-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221位

【申请咨询】

建校于1899年,位于首都惠灵顿。图书馆藏书一百万册。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是新西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有着足以自豪的优良传统,作为一所以研究为基础向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的大学,它已久负盛名。

 

该校的麦克迪尔米德高级材料与纳米工艺研究中心,是新西兰最大的研究中心之一,也是政府资助的优秀研究中心之一,在纳米工程材料及其设备,新电子、光电与超导材料,功能性材料等方面教研实力不凡。

 

坎特伯雷大学 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2018-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231位

【申请咨询】

 

 

坎特伯雷大学的工科课程是新西兰最完善的,也是世界闻名的。除工学院外,其商学院的建筑风格非常前卫,法学院的建筑则非常庄严。大学还有一个非常特别的课程,正音和语障治疗(Speech and language therapy)。坎特伯雷大学坚持了这样的原则:大学教育旨在提高人们学识上的独立性和批判思维的能力。同时,它把现代学院同古老传统结合在一起。这些学院包括:艺术、贸易、工程设计、法学、音乐和美术,林业和科学。

 

坎大的科斯金项目每年吸引多达75名国际学术讲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其中不乏诺贝尔奖获得者荣誉教授克莱夫 格兰杰(Clive Granger)和鲍勃 格拉布(Bob Grubbs)教授。 大学的学术交换吸引了来自世界知名大学的学者,如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等。

 

怀卡托大学 University of Waikato

2018-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274位

【申请咨询】

 

 

怀卡托大学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更以法律、管理、计算机、自然科学和教育见长,被誉为南半球的哈佛。毛利文化和太平洋发展学院也是世界上毛利和太平洋文化学术研究的中心。怀卡托的主校园位于新西兰最大的内陆城市哈密尔顿 Hamilton和陶朗阿地区。

 

林肯大学 Lincoln University

2018-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317位

【申请咨询】

 

 

林肯大学距离基督城市中心约20公里,为南半球最著名的农业大学。学校以农业,园艺,及商科为主,有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学校共有16个核心研究课题,涉及从动物研究、食品研究到生态学和旅游学的广泛领域。林肯大学在商业、管理、环境管理和旅游方面很强。

 

坐落在林肯大学的“国家高级生物保护中心” (www.bioprotection.nz), 是新西兰政府特别资助的7个优秀科研中心(Centres of Research Excellence)之一,拥有世界一流的科研设备。该中心由新西兰一流的植物保护专家建立,在生物安全、害虫防制和其他方面进行研究。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申请咨询】

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全国规模最大的大学学府,全校三个校区拥有36000名在校学生。梅西大学拥有全新西兰最大的商学院,由全球最具权威的商学院与会计的非政府认证机构----美国管理商学院联合会AACSB正式认证。

 

在理论科学、应用科学(包括农业、园艺、兽医学)、商业、教育、社会科学、科技、工程和信息科学方面独具特长。该校阿兰威尔森分子生态与进化研究中心是政府资助的优秀研究中心之一,在分子进化速度、生物多样性等方面具有一定的权威性。

 

奥克兰理工大学 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申请咨询】

 

 

目前,学校分为3个校区:中心校区位于奥克兰市中心的威尔莱斯利路,北岸校区位于奥克兰市北部海滨的阿克兰格,以及位于奥克兰南部马努卡的南部校区。大学采取小班辅导与大班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平均每个辅导班仅有16人,使每个学生都能得到很好的照顾。

 

奥克兰理工大学现有商业、法律、艺术、保健、工程、传媒、酒店管理、语言文化,以及科技科学等诸多系别或学院。奥克兰理工大学会经常性邀请世界其他著名大学的教授,学者以及行业领袖前来客座教学、演讲。与此同时,奥克兰理工大学的一些教授也会以客座教授,教学交流的形式前往其他知名大学,诸如剑桥大学进行教学交流,因此学校的远景非常看好。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西兰本科留学申请攻略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申请新西兰研究生,要读几年才能毕业?

吃货的终极选择——新西兰西点专业分析

干货!新西兰留学一年费用有多高?

新西兰留学毕业可获“3年开放工签”意味着什么?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