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语普及率高达95%的荷兰,不但学费低,文凭含金量还高!

时间:2019-02-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8
荷兰留学荷兰费用新通济南

   荷兰是世界有名的低地之国,十分平坦,在这里你可以领略到开阔绵延、一望无际的无限风光。首都阿姆斯特丹充满活力、自由。第二大城市鹿特丹,港口吞吐量排名世界前列。行政中心海牙,安静闲适。

 

  一流的教育质量

  荷兰高等教育因其质量享誉全球。根据2018年THE世界大学排名、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荷兰14所研究型大学中约85%以上的高校位居世界200强,成为全球顶尖大学密度最高的地区,其中不乏以商科称霸的伊拉斯姆斯大学,孕育无数理工精英的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古老而富有底蕴的莱顿大学。

>>>在线咨询请点击

  低廉的留学费用

  荷兰留学费用相对较低,生活费也可控制。荷兰高校学费大多在12000-18000欧之间,生活费每月850欧左右。同时,荷兰高校奖学金多且种类丰富,包含政府奖学金,学校奖学金(学费减免)还有赞助商奖学金暨橙色郁金香奖学金等,申请奖学金机会多,这也大大减轻了留学的经济负担。

  全英文授课课程

  荷兰高校提供2100多门全英文授课课程,使其成为非英语国家中开设英文课程最多的国家。同时荷兰人的英语普及率高达95%以上(属于欧洲范围内英语说的最好的国家),也许路上偶遇的买菜大妈英语好到秒杀我们,根本无需担心生活中遇到的语言障碍。当地受过教育的年轻人精通三四门语言,也并非稀奇之事。

  工作在荷兰

  荷兰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是欧洲十大经济体之一、世界第17大经济体。拥有世界著名的跨国企业包括多家世界知名的五百强企业,比如壳牌石油,联合利华,荷兰皇家飞利浦等等。荷兰高校大多允许留学生在校期间带薪实习,这些跨国企业给留学生提供了众多实习并留用的宝贵机会。

  相对于欧美国家毕业后找工作老大难的问题,荷兰可是人性化许多。政府为吸引国际人才本地就业,为留学生提供为期一年的“求职签证”,学生可以利用这一年的时间选择找工作或创业。

>>>在线咨询请点击

  最值得一提的是,毕业后找到工作即可通过退税的方式把一部分学费予以退还哦!简直是一箭双雕。

  在荷兰工作五年,并通过相应的荷兰语考试,即可申请永居。

  荷兰知名高校

  荷兰院校分为U类和H类大学,U类大学代表学术研究为主的研究型大学,H类大学则是以实践应用为主的应用型大学。荷兰,竟有约85%以上的U类高校(共14所)位居前世界200。

  荷兰没有野鸡大学,所以在荷兰大学取得的文凭都是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可的。更重要的是,重商的荷兰留学归国学生就业情况普遍很好哦!

推荐阅读:

新西兰教育系统或将发生巨变!影响多达16所高校! 

美国留学:选校从来不简单,教你如何避免误区!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