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9澳洲八大雅思成绩

时间:2019-02-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9
新通留学澳洲留学澳洲雅思成绩澳洲雅思分数要求

雅思多少分才能留学澳洲?

雅思总分7.0及以上<<在线咨询

相较于英国大学,澳洲大部分学校对雅思的要求没那么高。如果你的雅思分数可以达到7.0,基本澳洲大部分学校的专业都可以尝试了,包括八大的热门商科、传媒、法律专业等。

不过八大院校有些专业对雅思分数要求会更高,比如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澳洲国立大学、莫纳什大学、昆士兰大学的教育专业,一般需要雅思总分7.5,并且口语和听力不低于8.0.

雅思总分6.5分<<在线咨询

澳洲综合排名前25的院校雅思要求基本都在6.0-6.5分,如果你的雅思达到了6.5分,基本不用太担心,大部分学校和专业都可以尝试。

比如,除了悉尼大学,大部分八大的会计专业对雅思低要求都是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其他热门专业如IT、金融、精算、电子工程、土木工程等等,雅思6.5分可选择的学校非常多。

雅思总分6.0分<<在线咨询

雅思总分6分,想要直接申请八大的研究生课程希望渺茫,如果想入读八大,一般需要先读语言课程。

除八大外,澳洲一些其他大学还是有机会的,比如悉尼科技大学工程、IT专业,纽卡斯尔大学、南澳大学、詹姆斯库克大学、拉筹伯大学的部分专业等。

雅思总分5.5分<<在线咨询

如果雅思总分只有5.5分,基本没有机会直接入读澳洲大学硕士课程,但是可以入读语言班,在八大中,阿德莱德大学雅思5.5分(单项不低于5.0)可以读9个月的语言课程,要求本科学士学位均分60%,或大专及同等学历均分80%.

注意:澳洲大学除了对总分有要求,单项也有低分数要求,申请时小伙伴们一定要看仔细哟~

澳洲大学语言班<<在线咨询

如果雅思分数不满足学校要求,大部分课程是可以配语言的。

但有些学校的部分专业无法配语言课程,比如墨尔本大学的global media和新闻硕士,必须雅思达到相应分数才可能申请成功。

读完语言班还要考雅思吗?

澳洲语言班分为直升班和非直升班。

直升班

只需要通过学习后完成学校考试便可以直升到主课。但这里劝各位同学不要因为是直升班就掉以轻心,过于放松的结果很可能连学校考试都没达标,只能主课延期。

非直升班

上完后还是需要考雅思。一般两种选择。一是通过学习达到主课雅思要求后直接去读主课,另一种是通过学习达到语言直升班的要求,然后直接转入语言直升班的学习,完成直升班要求后再去读主课。

语言课程多长时间?什么时候开学?

雅思课程的长短,取决于你申请时的雅思分数。

一般如果你的分数比要求分数低0.5,可配10周语言,少1.0可配20周(具体看学校和专业),开学时间同样取决于你要配的语言课程。

雅思课程需要多少钱?<<在线咨询

不同学校费用不同,一般按周计算,澳洲大学语言班费用约在390—520澳币/周不等。

语言班和雅思关乎主课学习,请同学们务必要重视,相关时间节点非常多,错过一个可能会影响整个留学规划。

澳洲签证对雅思的分数要求<<在线咨询

很多小伙伴选择澳洲留学,是看好澳洲移民政策,那么想申请885/886移民签证对雅思要求如何呢?下面我们简单举几个例子。

完成 IT 学位,一般需具备雅思4个单项6分。

会计专业,满足65分要求同时,另外须获得雅思学术类4个单项7分;或获得普通类或学术类4个单科6分来申请485签证,然后再完成会计职业年的学习。

护理学位的学生,除获得基础的65分外,必须获得雅思学术类4个单项7分。

工程学位的学生,如果能通过其他规定满足65分要求,只需雅思4个单项6分。

【点击此处为您免费制定澳洲留学方案】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