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9年英国开设TESOL专业的院校和录取要求

时间:2019-02-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52
英国TESOL专业英国TESOL推荐院校英国TESOL院校录取要求

 把这些学校分成两大部分:一种是无相关工作经验即可申请的TESOL课程院校,另一种是需要有相关工作经验才能申请的TESOL课程院校。

无需相关工作经验的学校

1、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的英语专业和教育学专业是强项。TESOL可以说是约克大学的招牌学科,也有不错的口碑。约克大学的TESOL专业开设在Department of Education,课程设置比较少,学起来会比较轻松,毕业率很高。

如果以后要当老师,建议大家可以趁闲暇时间多游历一些欧洲国家,增长自己的文化底蕴,武装自己以后的教学活动。师者,博学! 同时,约克市也是一个很有文化底蕴的城市,适合生活。

均分要求:2.1;80%(211院校); 85% (非211院校)

本科背景要求:本科英语语言、语言学或教育学等相关专业,英语基础扎实。

IELTS要求:7.0(6.0)

学费:£17,370

https://www.york.ac.uk/study/postgraduate-taught/courses/ma-tesol/

2、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的语言学,英语语言学及翻译专业都在英国及世界上的知名度都极高,这所大学的TESOL叫Applied Linguistics and TESOL。

它的TESOL专业口碑相当不错,一方面得益于教学质量,另一方面学校对于有教学经验的学生具有针对性的教学,而对于没有教学经验的学生则具有包容性的教学,课程中有必修课和选修课,要求没有教育背景或教学经验的学生必须修读an introduction to TESOL; core issues in second languageacquisition; research methods in applied linguistics。如果是非教育专业的同学最好有英语教学经验,这样申请的成功率更高。

平均分要求:2.1;80%(211院校);85% (非211院校)

本科背景要求:本科最好是英语语言、英国文学、语言学或相关学科;本科不是英语/语言专业的同学也可以申请,同时也接受有工作经验需要深造的学生。

IELTS要求:6.5(W6.5,其他5.5)

学费: £17,370

https://www.ncl.ac.uk/postgraduate/courses/degrees/applied-linguistics-tesol-ma/#profile

3、巴斯大学

巴斯大学综合排名高,各专业排名也不低,是很多学生的首选学校。

平均分要求:2.1;80%(211院校);85% (非211院校)

IELTS要求:6.5(6.0)

本科背景要求:不限专业

学费:£18,500

https://www.bath.ac.uk/courses/postgraduate-2019/taught-postgraduate-courses/ma-teaching-english-to-speakers-of-other-languages-full-time/

4、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的TESOL专业已开设有40余年,教授老师在行业内知名度非常高,研究领域也非常广泛,但由于学校好专业也好,所以每年申请的位置也比较紧张,当然申请难度也不低。

TESOL专业每天都有课,这在文科专业里是不多见的。尤其第一学期,除了LECTURE,还有很多的WORKSHOP,都要自己讨论,要自己准备很多东西。作业,一般是论文,量比较多。

平均分要求:2.1;80%(211院校);85% (非211院校)

本科背景要求:本科相关专业

IELTS要求:7.0(6.5)

学费:£21,600

https://www.ed.ac.uk/education/graduate-school/taught-degrees/tesol

5、杜伦大学

杜伦的TESOL隶属于Language Centre,所以读了Pre-sessional courses的同学会感觉对老师有一种特别的亲切感。杜伦的TESOL的小班授课会比其他学校多一些,创新的课堂实践与语言研究理论结合。课程设置实用性很强,包括语言教学方法和教学大纲设计等,选修课程也围绕英语教育为核心展开,应用性和针对性都比较强。哪怕没有专业背景,只要对英语教学有兴趣,这里也能提供极好的机会。

IELTS要求:7.0(7.0)

平均分要求:2.1;80%(211院校);85%(非211院校)

本科背景要求:无

https://www.dur.ac.uk/dcad/prospective/tesol/

6、利物浦大学

利物浦大学的综合排名一直在30名左右,但是在国内知名度非常高。学校的TESOL专业重视实践。

平均分要求:2.1;75%以上

本科背景要求:通常是英语、语言学或教育学专业

IELTS:6.5(6.0)

https://www.liverpool.ac.uk/study/postgraduate-taught/taught/tesol-ma/entry-requirements/

7、斯特林大学

斯特林大学的教育学非常不错。学校的课程设置也注重实用性,能让学生尽快适应讲台。虽然名气不是很大,但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平均分要求:80%(211院校);85% (非211院校)

本科背景要求:相关学科

IELTS:6.5( 6.0 in speaking& listening, 6.5 in reading & writing)

https://www.stir.ac.uk/courses/pg-taught/education/tesol-masters-msc/

8、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一直是留学热门学校,当然,它的学术实力也很不错,具有国际声望。利兹大学的TESOL Studies绝对不会差,还是非常值得去读的。

平均分要求:2.1;80%(211院校);85% (非211院校)

本科背景要求:最好是英语、现代语言或语言学专业

IELTS:7.0(6.0)

学费:£19,500

https://courses.leeds.ac.uk/e828/tesol-studies-ma

9、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是世界著名的教学科研中心,英国六所最佳研究型大学之一。而TESOL专业更是是谢菲尔德大学的特色专业。MA/Diploma Applied Linguistics with TESOL.

平均分要求:2.1;80%(211院校);85% (非211院校)

本科背景要求:英语或相关专业

IELTS:7.0(W6.5,others 6.0)

https://www.sheffield.ac.uk/postgraduate/taught/courses/2019/applied-linguistics-tesol-ma-pg-diploma

10 格拉斯哥大学

有两种学位选择,一种是MSc TESOL,另一种是MEd TESOL。在课程设置上会有区别,申请要求大致是相同。

平均分要求:2.1

本科背景要求:MSc TESOL要求本科是英语、教育、应用语言学、翻译、英国文学、TESOL/TEFL(UG)或TCSOL(对外汉语教学)专业;本科不是这些专业但是有两年工作经验的可以申请MEd TESOL.

IELTS:6.5(6.5)

学费: £17620

https://www.gla.ac.uk/postgraduate/taught/tesolmsc/#/englishlanguagerequirements

需要相关工作经验的学校

11、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创建于1965年,是英国综合素质名列前茅的大学,享有国际盛誉。大学各科发展平衡,多个专业都被权威排名榜评为全英首十名内;此外,华威与商业界及制造业企业有密切联系,使学生不论是课余实践还是毕业之后寻找工作,都可获得更多推荐机会。

IELTS:6.5(writing6.5)

平均分要求:2.2;211大学82%,非211大学87%,

本科背景要求:本科相关专业,需要有工作经验

https://warwick.ac.uk/study/postgraduate/courses-2019/tesolma

12、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的教育学院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教育学院之一,提供20多门的硕士课程,涉及领域非常广泛,包括教育心理学,教育咨询,教育领导,学校管理,技能与交流,信息科技教育等。

申请者必须具备相关工作经验。曼彻斯特大学教育学院下属的教育领导中心与英国的公共管理部门有着密切合作关系,同时,该中心也在英国其他三所大学设立了分中心,包括,哥比亚大学,利物浦大学和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等。

平均分要求:80%(211院校);85% (非211院校)

本科背景要求:具有初级教学资格,至少两年的全职教学经验。

IELTS要求:6.5(W6.5,others 6.0)

学费:£18,500

https://www.manchester.ac.uk/study/masters/courses/list/01367/ma-tesol/

13、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的教育学院为学生提供一流的教育和研究课程,为不同背景和需要的学生都提供了众多选择,选修他们所感兴趣的科目。

这些包括教育心理学、教育管理、教育谘商、TESOL和特殊需求学生之教学。并且部分课程设置有实习项目,使得学生们可以在读书的同时将理论付诸实践。

IELTS:7.0(6.0)

平均分要求:80以上

本科背景要求:本科是英语语言、TESOL或应用语言学,并能证明兼职或全职教学经验。非语言相关专业的申请者,需要至少一年的全日制课堂教学或其他tesol行业相关经验。

学费:£17,800

https://www.bristol.ac.uk/study/postgraduate/2019/ssl/msc-education-teaching-english/

14、杜伦大学

杜伦的TESOL专业分为MA TESOL 和MA Applied Language Studies for TESOL两支,入学条件就是申请者是否有教学经验。前者不需要教学经验,后者需要2年以上教学经验,但是基本课程都差不多。

IELTS:7.0(7.0)

平均分要求:2.1;80%(211院校);85%(非211院校)

本科背景要求:2年以上教学经验

https://www.dur.ac.uk/dcad/prospective/appliedlinguistics/

15、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独特的TESOL专业教学,结合理论与实践。探索不同的英语教学方法,研究语言教学理论与实践之间的密切关系。

平均分要求:2.1

本科背景要求:英语语言或其他相关学科(如语言学、翻译研究),还将考虑适当的工作经验。本课程专为语言教学经验不足一年者而设。

IELTS:7.0(6.5)

学费:£17,910

https://www.birmingham.ac.uk/postgraduate/courses/taught/english/english-foreign-second-lang.aspx

16 埃克塞特大学

MEd 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适合合格的教师和在小学、中学或高等教育水平的Tesol教师。

本科背景要求:语言或教育专业

IELTS:6.5(6.0)

https://www.exeter.ac.uk/postgraduate/taught/education/tesolmed/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