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留学申请流程全面解析

时间:2019-02-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8

最近是众多学校的开学季,无数的学生和家庭在经过新年的头脑风暴和反复考量后决定加入赴美留学的人潮中,但是对留学申请一无所知的迷茫让人们望而却步,因此通过这篇文章为莘莘学子们介绍一个美国留学的申请流程。

 

首先第一步确定留学的学制阶段。大部分家庭选择的留学阶段分别有高中,本科,硕士和博士。因中美的学制不同,所以根据选择的留学阶段不同,准备过程会有巨大差异。高中阶段所要考虑的主要是住宿形式中走读和寄宿,大多数家庭考虑到孩子的自理能力和自制能力选择私立寄宿制高中。本科阶段,主要涉及就是私立,公立之分,也包括会有学生考虑能获得副学士学位的社区大学。研究生与本科分类基本相似,研究生的招生是目标是学术专才,所以在学校,学院,项目,科研室的了解上会多于本科。最后着重给大家扫盲的是美国可以直博,也就是在读完本科后,如果是成绩优异且有一定科研实习经验,具备这方面能力的学生可以考虑直接申请博士,对于学生而言直博是一个省时省钱的快捷通道,但是要求高。>>点击咨询美国留学申请条件

 

美国留学申请流程

(699pic/tupian-500581074.html)

 

下一步就是准备标准化考试的成绩,任何一个国家、学校的申请都需要成绩的提供,美国也不例外,但是美国是参考学生方方面面的能力,并非考试一种。高中阶段主要提供托福或雅思和在校就读成绩。本科阶段是在校成绩,托福或雅思和美国大学入学成绩即SAT或ACT,准备时间充裕的学生同时会提供AP成绩和SAT ii成绩。研究生阶段包括本科的在校成绩,托福或雅思,还需要提供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GRE(申请商科的学生也可以提供GMAT成绩或申请法律相关专业的学生可以提供LSAT)。博士阶段与硕士阶段准备相近。

 

接下来就是文书的准备。文书主要是由简历,个人陈述,推荐信和Essay组成。不同申请阶段、不同学校的要求都不一样,在这里就不做一一列举了。除去准备的文字材料,参与的奖项证明,获奖证书,实习证明等等材料都是申请必备。>>对美国留学有疑问?点击咨询

 

美国留学申请条件

(699pic/tupian-400223033.html)

 

已经完成申请后,部分学校会有费用的支付产生,成为展位费,每个学校情况不同。以此展位费为确认就读的信号,但是这笔费用普遍缴纳后不予退还,所以是否缴纳要根据自身情况量体裁衣。在准备材料后,就是申请的流程中的选校定校了。在选校定校的过程中,部分家长和学生会出现好高骛远,选择与自己成绩不匹配的学校,或过于追求稳妥妄自菲薄选择低于成绩和背景的学校。所以在选校和定校上,一定要听取专业机构老师的建议,考虑到学校的规模,排名,科研力量,专业项目设置,地理位置等等原因再做甄选,最终根据自身情况,分别筛选出四个档位的选校,分别为Dream School,冲刺院校,核心匹配院校和保底院校,以此保证万无一失。

 

接下来就是申请的后期材料补充环节。需要补充的材料大致为存款证明,护照,签证等。

 

最后就是行前的准备。提前确认好机票和住宿,准备换洗衣物,生活必备用品,学习用品,药品等,等待飞赴美国。

 

希望这一篇申请流程解析能为广大学子指明留学之路。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美国TOP30院校申请攻略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美国留学商科的组成与魅力

美国院校更偏爱申请者的哪些特质?

毕业之后——美国就业趋势详解

详解美国那些高薪的专业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