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即将前往新西兰的小伙伴, 这份“保姆式”行前攻略千万不能错过!

时间:2019-02-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2
新西兰新西兰留学行前准备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导师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今天,新姐就给即将“漂洋过海“的小伙伴们,带来一份“保姆式”行前准备及入学指南!让你的留学之旅更加便捷省心,赶紧Mark起来哦 ~

新西兰留学行前准备一、机票购买

签证下签后确认出境时间后就可以买机票啦。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出发城市、航空公司(直飞、转机或联程)。切记跟航空公司确认托运行李重量(23*2/7kg/电脑包)。

新西兰留学行前准备二、行李准备

1、证件和材料

- 护照、签证(如果是电子签证, 一定要打印出来,同时在手机保存)

- 学校正式入学通知书、及缴纳学费的收据

- 护照照片和普通一寸、二寸照片(建议带一个电子版U盘保存)

- 雅思或托福的成绩单原件

- 驾驶执照(翻译公正件)

- 出生公证和学历公证原件、复印件和扫描件

2、生活用品

新西兰的电器电压标准为240伏,通用插座为三线插座,若你想携带小电器,请携带相应规格标准的电器、插座及相应的转换器;

建议带好笔记本电脑、手机(建议开通国际漫游)和银行卡(可以在境外消费的信用卡),如果携带现金价值超过1万新西兰元,需填写边境现金申报。建议随身携带至少2000新西兰元现金;

生活用品、衣服、药品等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选择性携带,建议一定要带至少一套正装,因为会参加欢迎会或者做Presentation的时候会有用到;

建议适当的带一些笔、笔记本等学习用品;

酌情带一些有中国特色的小礼品,如贺卡、中国结等。在圣诞节或者复活节赠给新认识的朋友、老师和寄宿家庭的主人(如您打算住在寄宿家庭);

建议可携带一个大容量的移动硬盘。

3、禁止入境物品

- 食品类:新鲜的蔬菜水果、肉类、蛋类、禽类、海鲜类、菌类、豆类、蜂蜜、小米、牛奶、奶酪、黄油、乳酪

- 动物类:宠物、鸟类、鱼类、昆虫、 珍稀动物制品或者工艺品(如象牙、龟壳、鳄鱼制品等)

- 植物类:花苗、玉米、稻草、麦秆、植物制品或者工艺品(鲜花、草帽、珊瑚等)

4、需要申报物品

食品类:干果、蔬菜干、干蘑菇、坚果、米、面及调料(如:老干妈、辣椒酱等)

动物类:动物皮毛或羽毛(如:毛绒玩具等)

植物类:茶叶、干花、木制品

保健品:含植物成分的保健品或药品(如:中成药、中药材、灵芝、灵芝粉等)

其他:接触过动植物且未清洗干净的户外用品(如:徒步使用的运动鞋、露营帐篷、潜水服、渔具、兽医品等)

5、限制物品

入境可携带50根香烟或者50g香烟制品,超额必须缴纳税款,200根香烟税金为100纽币

可携带1万纽币现金或者等值的其他货币

新西兰拥有严格的入境检疫法规, 防止病虫害进入新西兰。如有违反将面临400纽币以上的罚款, 情节严重者会被关押或者直接遣返。

新西兰留学行前准备三、飞往新西兰

出发当天一定要带好护照,钱包等物品。查好航班时间,安排好出发时间。

1、机场出发时

国际航班一般提前三个小时开始办理登机手续和行李托运。到达机场后,按照航空公司找到登记柜台持有效护照办理登记手续续。

国际航班经济舱托运行李一般是两件, 每件行李23kg,随身行李不超7kg,单件液体不能100ml。此外,行李最好不要超重,以免给出行带来麻烦。

2、飞行途中

从中国飞新西兰飞行时间大约在11个小时左右,途中会有正餐和小吃、饮料等,如需要任何帮助可以找空乘人员

飞行途中要注意个人行为,如:小声说话,去洗手间的时候不要影响其他乘客;洗手间禁止吸烟

在航班临近降落时,空乘人员会发放《入境卡》,请务必认真如实填写。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询问同航班的中国人或者空乘人员,建议在航班降落前填写好入境卡

3、抵达新西兰

经过大约11小时的飞行后,就来到了世界最后一片“净土”,有着“长白云之乡”之称的新西兰。

入境新西兰注意事项

航班到达新西兰后,需要接受入境检查通关---提取行李--MPI官员询问---开箱检查(如果需要)---出境---接机。

切记:禁带品里的东西是一定不能带!!!

接机注意事项

接机人通常会在出境通道处或Information Desk等待学生;一定要注意接机人手举牌子(学生名字), 务必核对基本信息:名字、学校以及到达地址等信息;如果半小时还是没找到接机人,可以尝试与中介或学校联系。

 【免费制定澳洲留学方案---拨打免费出国留学热线400-618-0271】

 >>>澳洲留学成功案例分享

双非学生 语言6免雅思录取悉尼大学商科

专科机械专业申请澳洲莫纳什教育学获录

加拿大高三在读 均分70+获录昆士兰国贸

高考失利 获录③所澳洲八大院校录取

普通高中在读成功逆袭获录悉尼大学预科

 推荐阅读: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欢迎拨打新通教育免费热线电话:400-618-027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