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大众点评”出来的美国最佳生活大学排名,你要不要看看?

时间:2019-02-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1
美国留学大学排名

 在选校因素中,仅仅参考学校的学术能力肯定不够,学校的生活氛围也至关重要。前不久,Niche网站(俗称:美国大众点评)统计出了2019拥有最佳大学生活的院校,参考了不少因素,还未选校的同学,还不赶紧来看看?!

 

参考因素及占比如下:

1. 学生生活质量调查 25%

2. 派对形式及参与度 15%

3. 体育活动 10%

4. 校园环境(包括食品等级,住房质量及校园设施等) 10%

5. 当地环境(包括犯罪率,校园周边地区学生调查等) 10%

6. 校内学生的多样性 7.5%

7. 入学率 7.5%

8. 毕业率 7.5%

9. 校内安全等级 5%

10. 兼职保留率(即第二年入学继续前一年工作的学生占比) 2.5%

 

排名参考因素较为全面,其中最大占比-学生生活质量调查,是以1-5分的由低到高形式,让学生针对自己的学校生活质量进行打分,参考意义不小哦。

 

1.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中,有63%的人表示学校住宿质量不错,72%的学生是哪个高度赞美了学校的餐饮,有81%的学生认为学校内十分安全,关于学校的3988条评论如下:

 

 

学校俱乐部有:舞蹈,戏剧/戏剧,国际学生组织,文学杂志,模拟联合国,广播电台,学生会,报纸,电影协会,电视台等社团。

 

关于音乐的社团有:合唱团,音乐会乐队,爵士乐队,步操乐队,音乐合奏团,音乐剧,歌剧,Pep乐队,交响乐团

学生评论:大意就是学校生活真的炒鸡好!

 

 

 

2. 康斯威星大学

 

学校有75%的人认为宿舍里搞社交,分为very nice。有79%的人认为校园比较安全,其中,大家就最喜欢的食物还进行了投票,结果如下:

 

 

就评论总结来看,学生最喜欢的万圣节狂欢活动、野餐和足球比赛。学校社团还有各类体育社团,电影协会,书画协会,合唱团,各类乐队等,校园生活还是相当强丰富的。

 

学生评论:学校啥都挺好,就是学费贼贵!

 

 

佐治亚大学

 

佐治亚州是一所评价很高的公立大学,录取率为54%,入学竞争比较激烈。热门专业包括金融、心理学和生物学。从这儿毕业的85%的学生,参加工作后年薪至少37,700美元起。

 

要说用什么词能够形容佐治亚大学,那就是“大”。学校文化具有多样性,而且也得到了很高的评分。校内体育活动可以说是占据全部课外活动了,社团包括高尔夫,网球,高尔夫,篮球,排球,体操,垒球,游泳和跳水,足球,马术等等,有65%的学生表示学校课后的生活非常舒适,几乎每周都有各式各样的聚会。

 

学生评论:学校活动不咋丰富,基本都是体育类,校内竟然还有种族歧视,不能忍!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位于加州洛杉矶,校内本科学生人数约为30,458人。学校热门申请专业包括政治学和政府,经济学和心理学。从这儿毕业的85%的学生,参加工作后年薪至少41,900美元起。

 

这也是一所以体育运动为主的大学,咱们国内的同学对加州系大学好像都比较喜欢,这所学校的校内竞争很强,但文化多样性,学生还是能学到更多的。

 

关于住宿,有80%的学生表示住宿环境不错,93%的学生都高度赞美学校的餐饮,87%的学生认为学校很安全,大家最喜欢的活动投票结果如下:

 

 

学生评论:体育赛事和社交活动经常有,这个点赞!但是学校各大种族的学生这么多,教授都不互动的吗?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是德州大学系统中最主要的旗舰级大学,也是美国最好的公立学校之一,目前仍是全德州人数最多的大学。 奥斯汀各科在学界皆名列前茅,工程、教育、及传媒等学科尤负盛名,被称为八所「公立常春藤」之一。

 

就学生方面来看,似乎学校的宿舍环境不大好,仅有一半的人表示还行。65%的学生对于学校的餐厅高度赞扬,对于校园整体环境的评价,投票结果如下:96%的人都觉得还不错哦~

 

 

学生评论:作为一名拉丁裔学生,我在学校学到了很多,成长了很多,因为我遇到了不小的挫折,扣掉的那颗星就是这么回事儿。

 

 

剩下TOP30排名如下:

6. 麻省理工学院

7. 南加州大学

8.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

9. 华盛顿大学路易斯分校

10. 宾州州立大学

11. 弗吉尼亚大学

12. 斯坦福大学

13. 佛罗里达大学

14. 俄亥俄州立大学

15. 耶鲁大学

16. 哈佛大学

17.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18. 北卡罗来纳教堂山分校

19.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20. 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

21. 印第安纳州立大学

22. 密歇根州立大学

23. 宾夕法尼亚大学

24. 圣母大学

25. 阿拉巴马大学

26. 爱荷华大学

27. 哥伦比亚大学

28. 迈阿密大学

29. 鲍登学院

30. 杜兰大学

 

那么,看完这个榜单,你会选择哪一个学校?你梦想的学校表现如何?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