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9年US.News全球教育最佳国家排行榜发布!

时间:2019-02-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2
留学教育院校

 近日,美国权威机构U.S.News发布了《2019年全球教育最佳国家排行榜》,该项排名基于全球调查,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打分:是否有发展完备的公共教育系统、是否考虑申请该国家的大学、是否提供顶尖质量的教育。

 

在该榜单上,英国、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位列前五,澳大利亚紧随其后。中国的排名暂列第二十五位。

 

作为全球教育最佳国家榜首的英国,一直就是留学生申请的热门国家。所以我们先来看其他国家最后重点分析一下英国。

 

 

澳洲
澳大利亚有7所大学进入世界top100。在就业能力上,悉尼大学世界排名第4。

在调查中,澳大利亚的现代化和快乐两项均得到了9.5分的高分;政治稳定和经济稳定也分别得到了9.9分和9.6分的高分。

 

院校推荐:

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国立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墨尔本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悉尼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昆士兰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新南威尔士大学

 

 

加拿大
加拿大占去了北美大陆2/5的土地,是仅次于俄罗斯的世界第二大国。

它与美国相似,都是联邦制国家,每个省都管辖着各自的教育。因此各省的学制也不尽相同。

虽然各省有自己的制度,但总的方针就是非常重视教育。

在加拿大政府的财政支出中,教育占非常大的一部分,几乎所有大学都是公立大学。

加拿大在完善的公共教育体系和完善的公共卫生体系两项中分别得到了10分满分和9.6分的高分。

 

院校推荐:

Mcgill University 麦吉尔大学

University o f Toronto 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UBC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University of Alberta 阿尔伯塔大学

Queen's University 皇后大学

 

 

美国
美国是世界上最主要的经济和军事强国,它通过在音乐、影视等方面的影响,将本土文化传递到了世界各地。

美国有50个州和1个特区,无论是风俗习惯、法律制度,还是教育方面都有所不同。

其中马萨诸塞州、纽约州和加州拥有多所世界著名高校。

 

马萨诸塞州:哈佛大学、麻省理工等;纽约州:康奈尔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加州:斯坦福大学、加州理工等。

美国此次评分中,在现代化和良好的就业市场两项里均达到了10分满分,发达的基础设施一项也拿到了9.5的高分。

 

院校推荐: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 (Cambridge, MA)

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Cambridge, MA)

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 (Princeton, NJ)

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 (New Haven, CT)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New York, NY)

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Chicago, IL)

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Stanford, CA)

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Durham, NC)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Philadelphia, PA)

加州理工学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Pasadena, CA)

 

 

英国
英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国家,在全球具有相当大的经济、政治、科学和文化影响。英国在艺术和科学史上做出过重大贡献。

 

英国大学的上课模式和国内不同,在国内通常是一个老师教授不同班级,而英国是每门课有多个导师负责。

每节大课后会有相应的seminar(讨论课),学生需要提前查阅资料,准备内容。学生的作业有report、essay、presentation和test等形式, 平时还有各种reading list,短的几十页,长的能到几百页。

 

在该项调查中,英国的受过教育的人口以及健全的公共教育系统两项分别得到了9.5分和9.1分的高分。

 

院校推荐: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

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

伦敦大学学院(UCL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