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荷兰夏校重磅来袭,提前走进全球百强院校!

时间:2019-02-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27
荷兰夏校项目荷兰留学申请欧洲留学捷径

想去荷兰留学,又怕不适应荷兰的生活?

想要提前了解自己所申的学校?

想用充实自己,不荒废暑假?

想要在正式开学之前,提前体验荷兰课程style?

荷兰夏校(Summer School)

可是认可度非常高的国际经验

写在申请文书或者简历上,都是非常加分的哦!

这个暑假,一起学在荷兰!

贴心的小新为大家特别整理了3所荷兰位列全球百强院校的夏校项目,助大家离自己的Dream School更近一步!

阿姆斯特丹大学夏校

夏校项目

图源:阿姆斯特丹大学夏校官网

新姐推荐阿姆斯特丹大学夏校的理由:

☆阿姆斯特丹大学是世界排名前列的荷兰优质院校,学术科研水平高(2019QS世界大学排名 全球57位;2019THE世界大学排名 位列全球62位)

☆国际化教学,夏校的学生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

☆课程丰富,提供人文、商科、理科多种选择,范围广泛

☆提供多种夏校奖学金  申请时间:即日起-2019.04.01(抓紧时间申请吧!)

夏校时间:2019.06.30 - 2019.07.18(每个专业方向有所不同)

宿舍开放时间:2019.06.28 - 2019.07.22

学习成果:能获得5-10个学分

学费:1575 欧元 夏校

课程项目细分:

阿姆斯特丹大学夏校官网1

具体夏校申请的细节,>>>点击咨询,小新将为你安排对应城市的专业荷兰顾问,提供相关夏校申请咨询。

瓦根宁根大学夏校

小新推荐瓦格宁根大学夏校的理由:

☆体验荷兰院校瓦格宁根大学的学者风采和学习风格(2019THE世界大学排名 位列全球59位)

☆走进一线企业和前沿研究中心,聆听大咖讲座,积累实践经验

☆结识世界各地的优秀学子 ☆高质量的课程学习

瓦根宁根大学夏校

图源:瓦格宁根大学夏校官网

推荐暑期课程-Summer School Green Genetics(绿色遗传学)

瓦格宁根大学夏校官网

图源:瓦格宁根大学夏校官网

项目收获:

☆荷兰植物科学研究水平高

☆了解有前途的新技术

☆成为全球前沿养殖公司的特邀嘉宾

申请时间:即日起-2019.06.16(请尽快申请)

夏校时间:2019.08.26 - 2019.08.30(共计5天)

申请要求:

☆良好的英文成绩

☆相关专业背景:理学或者植物,食品等相关专业背景;有遗传学,统计学,分子生物学和植物生理学的基础知识(小新贴士:相关专业具体指的是应用生物学,生物技术,实验室技术,植物科学,园艺或农学相关领域,但如果你不是这些领域的学生,如果感兴趣,那在你的动机信中明确提到这一点,也可以申请哦!)

☆需要提供cv以及动机信

费用:课程免费(小新贴士:是的,你没有看错,瓦格宁根大学该夏校课程是免费的,不过住宿费,签证费,机票以及个人消费需要自理哦!)

瓦格宁根大学夏校官网1

具体夏校申请的细节,>>>点击咨询,小新将为你安排对应城市的专业荷兰顾问,提供相关夏校申请咨询

特文特大学(曾译名:屯特大学)夏校

11

特文特大学夏校官网

图源:特文特大学夏校官网

小新推荐特文特大学夏校的理由:

☆特文特大学是全球百强院校,荷兰教育部直属重点研究型大学,是荷兰三大理工大学联盟 3TU(另外两所为代尔夫特大学和埃因霍芬大学)和欧洲创新型大学联盟成员之一,在纳米技术、集成电路、设计、化工等领域处于突出水平,涵盖理、工、文、管等多学科;同时也是荷兰唯一的一所校园式综合大学,拥有良好的膳宿条件和优美的校园环境。

☆夏校内容丰富,包含学术课程学习、聚会、音乐、体育、戏剧、演讲和贴心食宿

☆课程研究领域前沿,项目教学优质,与企业合作,实用性强

申请时间:即日起 - 2019.08.09(项目名额和住宿名额有限,请尽快联系新通顾问申请)

夏校时间:2019.08.11 - 2019.08.20 学分:结束后可获得6个学分 申请条件:

☆本科学生

☆英语能力等同雅思6.0或托福80分水平 费用:含课程材料/独立帐篷住宿/食物/饮料/WIFI/体育设施场馆 -750欧元(2019年3月10日前注册) -750欧元(2019年3月10日-6月10日注册) -875欧元(2019年6月10日后注册)

小新贴士:针对少数不适应帐篷住宿的学员,可预约木屋/学生宿舍/宾馆选项并支付对应费用。

热门研究领域课程: Blockchain Tech (区块链技术) Design the Future (未来设计) Earth Observation & GIS for Engineering and Security (工程安全的地球观测与地理信息系统应用)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学术英语) EntrepreneurialU (企业) Finance bootcamp for Smart Businesses (小微商业财务管理) Governance and Ethics of Technology (治理与技术伦理) Health and Happiness (健康与快乐) Mix & Match (混合课程) Risk Management (灾害管理) Robot Interaction Design Experience (机器人交互设计体验) Serious Gaming (游戏) Smart Cities (智慧城市) Evaluating Future Health Technologies (未来健康技术评估) Water (水资源) 特文特大学夏校官网1

具体夏校申请的细节,>>>点击咨询,小新将为你安排对应城市的专业荷兰顾问,提供相关夏校申请咨询。

另外,申请夏校时,小新必须提醒大家的是,夏校申请一般是“先到先得”原则。一般来说,如果符合学校夏校申请的录取要求,学校很可能会在短短几天内就发放录取offer,而录满之后就不再录学生了。

So,虽然我们还在感受冷冽的冬季寒风,但夏校的申请准备工作已经如火如荼的开始了!夏校申请越早申请越好,各位同学,快快做出属于你们的选择吧!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18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