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最新数据告诉你:2020年后美国留学前景最好的30个专业

时间:2019-03-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72
美国留学前景较好的专业美国留学专业选择苏州美国留学中介

美国留学如何选专业?兴趣?就业前景?热门专业?到底该要如何选择出适合自己的留学专业?对于留学申请乃至后续职业发展有一定影响的“定专业”,俨然成为很多学生最为困惑的内容之一。近日美国劳工统计局,给出的新增就业需求排名最靠前的30个职业数据,快看看这些职业对应的专业,有你感兴趣的吗?>>>点击咨询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到2020年的时候,美国工作将会新增2050万个就业岗位,比2010年时增长了14.3%,这些新增排名靠前的30个职业呈现如下特点:

1、医药领域专业人才和相关人才需求量增加比重最大

其中对应的包括兽医(2020年预计增长35.9%),心理健康辅导员(预计增长36.3%)、医学家流行病学除外(预计增长36.4%)、健康教育(预计增长36.5%)、听力矫正专家(预计增长36.8%)牙齿卫生员(37.7%)、理疗师(预计增长39%)、医疗秘书(预计增长41.3%)、理疗医师助手(预计增长43.1%)、职业治疗助理(预计增长43.3%)、超声检查人员(预计增长43.5%)、兽医技术人员和助理(预计增长52%)、生物医学工程师(预计增长61.7%)、家庭保健助手(预计增长69.4%)、个人护理助手(预计增长70.5%)。

2、美国专业技术类人才需求增多

这其中有打桩机操作人员(预计增长42.4%)、石匠(预计增长36.5%)、自行车修理人员(预计增长37.6%)、玻璃安装工(42.4%)、管道工(45.4%)、钢筋工人(预计增长48.6%)、木匠(预计增长55.7%)

3、目前最热的计算机类、商科类增加不大

这个是一定的,近几年出国留学选择得最多的计算机、商科、会计等专业在未来四年内就业需求量的增长速度显然已经放慢很多,对于那些执着于这些看似就业形势一片大好的专业的人来说,无论国内还是国外,竞争压力都会非常大,选择需慎重。

4、最具潜力的新兴专业崛起>>>美国留学前景较好的专业

口笔译行业,2010年雇佣人数有58400人,到2020年预计增长42.2%,10年工资中位数为43300刀,未来就业前景将持续保持强劲,尤其需要更多小语种的翻译人员,如葡萄牙语、法语、意大利语、德语和西班牙语。

而对于那些志在学成后,回国发展的美国留学生们,请大家注意,美国劳工统计局的这组数据和国内关于就业前景调查对比,有很多相通之处:

比如医药专业、同声传译、外语、汽车维修等都是前景较好,需求量交大的职业/专业。

而就收入情况而言,根据福布斯的统计显示,2015年度美国收入最高的本科专业排名第一的是石油工程,早期收入就达到了102300刀,而中期更是增长到了176300刀!

余下九个专业分别是:精算师、核能工程、化学工程、电子通讯工程、电子和计算机工程(CSE)、计算机科学(CS)、计算机工程(CE)

根据我国16年的最新统计,毕业后三年收入最高的十大专业分别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法学、艺术设计、土木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英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财务管理、汉语言文学。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美国当前收入最高的职业主要都集中在了科技和互联网领域,而我国在这两个领域的发展势头也正保持增长,除此之外经济、对外交流、艺术等专业的热度也很旺。

附:美国留学热门专业及院校推荐

一、美国金融专业领域院校

1.宾夕法尼亚大学

宾大坐落在美国的历史名城费城,是常青藤盟校中学生人数第二多的学校,也是常青藤盟校中最注重职业培训的学校。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是现代 MBA   的发源地(对,就是川普毕业内个)。不过,就学术声誉而言,有评论认为宾大的研究生教育胜过本科生阶段哦。

2.耶鲁大学

4.jpg

近 20年,美国五位总统中有三位出自耶鲁。所以,耶鲁也被誉为“美国总统的摇篮”,迄今已经走出过五位美国总统。耶鲁大学尽管几乎所有学科都堪称世界一流,但她被公认为是一所以文科见长的学校,在中国享有极高的知名度。

3.乔治城大学

乔治城大学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其外交学院在美国成立最早,国际关系专业全美顶尖,学生来自 100 多个国家,有关中国的研究项目很多。

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受到历史因素以及教育理念的影响,乔治城大学是一个充满天主教和基督教宗教色彩的大学,每个学生必须修哲学和神学两门课程才能毕业。

二、美国市场营销专业领域院校

1.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该校其实比较青睐中国留学生,每年基本都是早早放出大把   offer,但是中国学生似乎并不领情,不少宝宝们把这所老牌公立院校当做了自己的“保底学校”,入学率并不高,导致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很受伤...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面积巨大的校园被五大湖之一的密歇根湖环抱,有“公立常青藤”、“公立大学典范”的美誉,一向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弗吉尼亚大学并成为公立大学三强。

2.斯坦福大学

想到斯坦福,最先联想到的可能就是美国的硅谷了。斯坦福大学造就了硅谷,而硅谷也让斯坦福大学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有人说,如果哈佛与耶鲁代表美国传统的人文精神,那么斯坦福真是二十一世界科技精神的象征。

3.西北大学>>>申请要求查询

西北大学位于伊利诺伊州密歇根湖畔的小城埃文斯顿,距离芝加哥市车程不到半小时。虽然校园面积不太大,但风景非常优美,有长达数英里的湖滨沙滩和浴场,密歇根湖水就是西北大学的“围墙”。

西北大学始终认为教育的核心是:“不管一个人的专业是什么,打下一个坚固的文科基础知识是他日后成功的必备条件。”因而,该校学生,不管专业是什么,都必须选读历史、文学、艺术等方面的课程。西北大学学风严谨、学生多大刻苦努力,最重要的是,她很欢迎中国留学生!

三、美国会计专业领域院校

1.维拉诺瓦大学

维拉诺瓦大学在今年一跃进入 Usnews 综排第五十名之前,一直是北部排名中的首位。

维拉诺瓦大学与乔治城大学并立,代表了美国天主教大学的最高水平。它共有 6 个学院,其中商学院的师资水平和教育水准都是美国一流的。

2.圣母大学

如果想申请圣母大学,请宝宝们做好和 85%   以上的罗马天主教徒同学每周六做祷告的准备。并且必须学习两门神学课程才能毕业。该校清规:在校内有性生活的学生,开除!

3. 波士顿学院

波士顿学院是一所罗马天主教会学校,宗教气氛浓厚,教授中有不少有牧师身份,高达 70%   的学生信奉罗马天主教。校园建筑非常和谐、不少是北美大学校园中哥特式建筑的早期代表作,充满了宗教的威严和理性的严谨。校风庄重,气氛宁静。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18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