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移民知识|究竟什么是州担保,如何快速获得?

时间:2019-03-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5
澳洲留学热门专业澳移民专业澳洲州担保信息

>>>澳洲移民专业有哪些

 

我们之前推送过大批客户获得澳洲州担保的成功案例,很多初次接触澳洲移民的投资者往往会心生疑惑,州担保究竟是个啥?如果想申请澳洲移民,需要了解哪些州担保信息?

今天,就容我们来说说,什么是澳洲州担保?

澳洲移民的申请分为各个州、联邦政府两部分,州担保也叫邀请信,在申请澳洲的移民签证之前,需要向意向申请的州递交商业计划书,承诺将在该州进行投资,如商业计划书通过审核,则州政府会向申请者发放邀请函,即州担保。

获得州担保意味着锁定了该州的一个移民配额,接下来,将移民申请材料再递交至联邦政府审核,审核通过再按照商业计划书的承诺完成相应投资。 

也就是说,州担保是移民申请的第一步,获得州担保意味着锁定该州移民名额。

由于各个州的州担保投资金额不一,以做小生意为主的澳洲188A为例,下表即为各个州的投资要求:

澳洲各个州的投资要求

那么,澳洲现如今的移民形势如何?担保好获得吗?

春节期间,本是中国人阖家欢乐的喜庆时刻,澳洲却给移民申请者来了“当头一棒”,昆州选择关闭了商业和技术移民的申请通道,再次开放预计会在2019年的7月1日新财年开启。这也意味着,想申请获得州担保,又少了一个可以递交的州。

澳洲现如今的移民形势如何?

>>>点击咨询

 

其实,最近两年,随着澳洲的不断走热,申请人的蜂拥而至,澳洲投资移民类签证申请通道一直在重复着关门、开门、又关门的循环,究其原因,很大程度上都是因为移民配额的不足。

2018年1月:南澳州配额用尽,暂停132、188类申请

2018年5月:昆州配额用尽,暂停132、188类申请

2018年7月:南澳州要求132客户在递交申请前必须考察

2018年12月:新州(悉尼)暂停申请

2019年1月:昆州再次暂停申请

2019年1月:维州(墨尔本)暂停申请

2019年2月8日:昆州2018财年配额用尽,关停

>>>澳洲移民担保信息

 

虽然,其他州已经在之后陆续开门,目前仅有昆州处于关门状态,但是从这段时间的情况看,2019年,也将是澳洲移民配额极为紧张的一年,而如何在配额有限的情况下解决这一问题,官方或将从以下三点入手:

1.挑选投资者

目前想要获得州担保,在配额进一步紧张的情况下,官方是否会在大批的申请人中,通过条件筛选,发放给更为优质的投资者,一切皆未可知。之前,西澳州的188A申请,已经有此趋势。

这也意味着,如果按照这种趋势,现如今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可能会被条件更为优越的竞争者PK掉,失去移民资格。

2.提高投资额

澳洲作为一个传统的移民大国,对于移民一向采取的是欢迎态度,而官方每次来到新通也对我们的客户表明,各个州对于投资者采取的都是开放的态度,只是在配额有限,申请者又爆满的情况下,或许只能通过采取提高投资额的手段来达到调节申请饱和度的问题。

3.降低随行子女年龄

虽然每年有19万的移民配额,但是根据澳洲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拿到身份的人数远远低于这个数值。2016年11月,官方公布最新要求,随行子女年龄被限制在了23周岁,此前并未对孩子年龄做明确要求,只需要提供子女对父母资金依赖的证明即可。

随着申请人数的不断攀升,官方或将在子女年龄上想办法,如果进一步下调子女年龄,降至18周岁,那相当一部分子女无法随同父母一起移民澳洲,那么对于很多因为孩子教育问题而选择移民的家庭来说,全盘计划将被打乱。

目前澳洲移民形势已经极为紧迫,配额的争夺问题日趋白热化,如何在现有政策下拿到州担保锁定配额,如何快速移民澳洲,2019年,澳洲移民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内部消息?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18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