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本科申请变容易?这些特点的学生更受英国学校欢迎

时间:2019-03-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2
英国留学申请2019英国大学排名2019英国留学一年费用英国两年制本科

>>>2019英国留学一年费用

最近,UCAS放出了2018申请周期数据,也就是2018年入读的本科课程的录取情况 

33.7%的英格兰18岁学生通过UCAS获得录取,苏格兰是26.7%,北爱尔兰和威尔士入学率与2016年相似。

低分A-level学生获录取人数继续增长,2018年成绩DDD的申请者80%申请成功。

几大主要生源地的国际申请者获录取人数也增加,10,180名中国学生获得最终入学位置,比2017年提高了10个百分点。同时,中国香港、西班牙、波兰、罗马尼亚和印度学生人数也增加。法国、马来西亚、意大利、塞浦路斯虽然录取率相较于2017年有所下降,但是一起构成给英国输送国际生最多的生源地前十。

>>>英国两年制本科如何申请

OFFER情况

1.收到一个及以上offer学生比例增加

2018入学主要申请阶段, 92%的学生收获一个及以上offer,没有收到任何offer的申请者比例下降到7.7%,收到全部offer的申请者占38.7%。

2.预估低分的学生offer率提高,预估高分申请者offer率比较稳定

AAA及以上预估成绩的高分学生offer率轻微下降,大家申请的课程和学校类型发生变化,更倾向于申请剑桥、牛津、医学、牙科和兽医等要求较高的精英课程,由于这些课程位置有限,所以高分学生的申请成功率下降。

预估A*A*A* - A*A*A的申请成功率低于预估成绩BCC – CCC的学生,原因同上。

预估CCD – EEE的申请成功率明显提升,而且分数越低,提高幅度越大,这与入学要求低的大学扩招有关。

申请证书类型

1.绝大多数申请者持有A-level,其他证书申请人数也有所增加

英国学生主要使用A-level申请,59.8%的申请者只有A-level成绩。BTEC为第二大申请证书,但今年下滑到10.1%。同时持有A-level和BTEC成绩的占7.2%,持有SQA成绩的申请者99.9%来自苏格兰,占整体英国申请者的 6.3%。其他证书申请者比例为15.7%。

2.A-level低分学生录取率提高

BCC及以下成绩的学生录取率提高,DDD的录取率竟首次超过80%。

成绩A*A*A及以上基本不变,稍低的ABB-A*AA录取率有所下滑。

留学申请是踏上异国求学之路的重要环节>>>早规划早申请方案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18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