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9英国留学,有条件录取成绩不达标怎么办?

时间:2019-03-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50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申请英国大学录取条件雅思成绩预科

  小伙伴们一直辛辛苦苦的准备申请,终于到了最后一步>>>【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英国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但是

  往往最关键的一步,卡住了好多人

  语言成绩差了一点怎么办

  学术成绩差一点怎么办

  con-offer的要求还差一点怎么办

  就差那么一点要怎么办呢

  难道要放弃?不行!不放弃!

  方法一:读预科

  英国大学的预科跟国内的差不多,都是是在分数不够的情况下,先上预科课程,成绩合格再进行更高的本科或者硕士课程的学习。

  本科预科——目的是为了提高学术基础和英语水平。成绩达到要求后才能够进行正式本科课程的学习。>>>【你的成绩条件适合哪所英国大学-立即咨询】

  硕士预科——申请对象大都是在雅思或平均分方面没有达到学校硕士的录取要求的学生,所以学校会提供一定时间的基础理论学习的时间,成绩达到要求后能够进行正式硕士课程的学习。

  预科时间上分为6个月期,9个月期,1年期等。不同学校的开课日期不同。预科结课后,顺利通过的同学即可继续就读大学本科或者硕士。

  方法二:雅思成绩不够,读语言班来凑

  语言班可以说是很多人去满足语言条件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申请英国本科或者硕士的同学,需要申请的语言班是Pre-sessional English,这个课程是为雅思成绩没达到学校要求的同学开设。根据雅思分数的不同可以选择不同时间的语言班。

  雅思差距在0.5至1分的同学们一般设置4到12周不等。通过语言班测试之后就可以顺利入读本科或者硕士课程。语言班的申请季一般集中在开学当年的3月-5月之间。

  院校语言班位置都是非常紧张的。对于手握心仪英国大学con-offer却一直拿不出合格雅思成绩的小伙伴来说,很容易因为雅思分不够,语言课又来不及申请的窘境,会白白浪费院校的offer。除非再次考取符合要求的雅思成绩,并预留出签证的时间,否则会被耽误一整年时间。>>>【申请英国留学不同学校和专业都需要多少的雅思成绩-立即咨询】

  方法三:学术要求可能达不到,要立刻开启院校补申

  雅思成绩不够感觉还有语言班来拯救。如果学术成绩不够,很大程度会被拒之门外。所以小伙伴们先要了解一下自己的con-offer院校大概处于什么范围之内,当然同时也要看一下自己拥有的全部offer都是是什么阶位。再重新申请新的的学校应该选择其中的哪些院校比较好。

  重新加申也要注意截止日期,并不是所有专业都会很长的等待期限,很多院校的王牌专业,在没有到截止日期之前就会申请满额,不再接受任何申请。所以小伙伴们要提前规划。

  如果要加申新的学校,最好的方式是咨询专业人士,所以小伙伴们可以来咨询小编,抓住这个救命稻草。

  方法四: argue成功概率小,但是可以尝试

  这个方法适用于相对学术成绩差距比较小的学生。比如,如果你的有条件offer要求学术成绩85%以上,如果你最终成绩只是相差一般1分之内,还是可以尝试和学校argue一下,当然这个得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之下进行,千万别让学校产生负面情绪。当然,这个方法也可以适用于读语言班的同学。有的学校可能会宽松一些,语言成绩稍有欠缺的学生也能上,但也有严格要求,直接拒绝,毫无argue的可能。

  根据往年argue经验,只有在这一年学院招生情况不佳的情况下,才会放低要求录取学生,不过为了挽救offer,倒是可以一试.>>>【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英国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方法五:转入同校要求稍低的相关专业

  同一英国大学,学院都是独立的,都有各自的录取要求。有些专业可能要求较低,学生能够转入其他学院的相关专业。部分学校语言课程可能会采取雅思计分系统,语言分有一点欠缺,别的学院也能够录取。

  方法六:申请有空位或十月开学的学校

  有部分排名稍微适中的学校可能今年招生不佳,或者开学比较晚。正处于补录期,小伙伴们如果不能提供有效的雅思成绩,也可以参加学校的英语内测考试顶替雅思成绩。

  方法七:offer延期至明年

  如果前六种办法都试过了还是没能拿下offer,那只能去和学校商量下能不能把offer延期,明年再去入读。不过需要小伙伴们再多花一年时间及学费修读语言课程,比较不划算。

推荐阅读:

英国大学申请,听说录取率低的专业更好?

英国留学申请,雅思成绩的最晚递交时间是……

英国留学:QS2019学科排名!英国大学13个专业全球第一!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