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留美这三大误区你有陷入吗?

时间:2019-03-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8

不少同学在申请美国留学过程中是一团雾水,经常会陷入各种误区。

误区一:择校先看排名  >>>了解更多美国院校排名

在选择学校时,高考生和家长一味认为常春藤盟校或者排名前50名的大学才是自己最理想的去处,而且还希望申请到部分或者全额奖学金。

其实美国前25%的大学教育质量都是很出色的,尤其是本科阶段的教育其实差距并不大。再者,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申请一流院校。虽然美国拥有各种类别的排名,但这些排名绝不能成为我们选择学校时的唯一标准。因为排名每年都会有一些变化,而且包含各种因素。在选校时,学生和家长可以参考排名,但不必太拘泥于排名,而是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

误区二:社区大学很差  >>>规划美国留学方案

在许多学生和家长的心目中,美国的社区大学似乎是很差的学校。其实,社区大学是美国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提供两年制初级高等教育,所修学分是被四年制大学所承认的,他们开设的基础课程往往被称为通往美国大学学位的“桥梁课程”。有些社区大学与某些大学有协议,只要学生在社区大学的成绩达到规定的标准,即可直接转进四年制的大学就读后两年的课程。

误区三:国外花销靠带现金

近年来,随着出国留学的低龄化趋势越来越明显,留学生遇到的许多问题如独立生活能力差,自控能力差,喜欢攀比等问题浮出水面,降低了留学的质量。

对此,理财专家建议家长应合理地利用一些金融产品,帮助孩子理财的同时也将留学成本降到最低。比如一些留学生信用卡,一方面由家长申请主卡,留学生本人申请附属卡,境外消费境内以人民币还款。这样既避免孩子随身携带大量现金,家长又省下向海外汇款的手续费,还可随时掌握子女的花销情况,在人民币升值的趋势下,还能利用信用卡的还款周期达到省钱目的;碰到支付学费、买车等大额消费,如果信用额度不够,父母还可以在国内往信用卡里存入人民币,而子女可以立即在国外消费新增加的信用额度,比传统的汇款既省时又省钱。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