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全美大学抑郁指数排名,藤校全部上榜

时间:2019-03-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7
全美大学抑郁指数排名美国大学排名美国大学

对于留学党来说,选校的时候我们难免会关注一些各种排名,对于美国来说最受关注的莫过于USNEWS了。在全美能排得上前50的,那在世界上也都是响当当的了,但是美国新闻网站The Daily Beast 根据U.S. News 和World Report的排名报告以及美国大学健康协会的数据,对美国大学进行分析和排名,总结出了全美50所抑郁指数最高的大学。

 

排名标准:

 

大学学习成本(35%)

高昂的学费和食宿费用等财务压力,是留学生压力的巨大诱因。

大学竞争力(35%)

大学在学术上的越严格,学生的压力越大!

录取率(10%)

打破极低录取率进入美国院校的学生,更具竞争力和追求完美,这样典型的“好学生”更容易感受到竞争的压力,由此更易产生焦虑情绪。

含“工程”率(10%)

美国大学健康协会最佳实践协会主席基思•安德森(Keith Anderson)表示:“一般来说,那些理科和工程专业的学生,压力可能会更高一点。”所以,一个大学含“工程”率越高,往往被认为压力越大。

校园犯罪(10%)

这个数据来自The Daily Beast之前对大学犯罪的分析。大学安全对学生学习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只有一个安全的环境,学生才能更安定地学习。

 

以下,是全美抑郁指数最高的50所大学。>>点击咨询美国留学申请条件

 

 

对于上述排名,不少同学评论:可以不用担心抑郁了,因为根本考不上…

 

所以,从上面我们可以发现:排名越高的大学,压力越大。

 

上榜的几乎都是美国好大学,我们所熟知的美国常青藤院校全部榜上有名。排名越高的学校,孩子的留学压力就会更大。

 

2018年10月,一名华裔哥伦比亚大学学生自杀,事件发生的当周和第二周是期中考试。

 

自2013年2月以来,已有14名宾夕法尼亚大学学生自杀身亡,其中包括9名本科生和5名研究生。

 

2013年5月以来,至少有9位西北大学的学生自杀。

 

大学心理咨询和心理服务主任威廉·亚历山大表示,在常春藤盟校,学生们可能面临巨大的压力。虽然大多数人都适应了,但有些人还是要很努力才能做到适应。

 

他说:“可能是因为他们第一次成为顶级学术机构的一员,还没有做好站在顶端的准备。”

 

能够进入哥大、斯坦福、哈佛、芝加哥这些全美最顶尖大学,是很幸福的事情。但数不清的竞争者、极低的录取率、极高的入学要求,让能够申请成功这些大学及在这些大学学习的同学,都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所以如果您的孩子真的要申请这些美国顶尖大学,真的要做好一些心理上的疏导。

 

而其中两所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和范德堡大学突破排名的限制,成为在抑郁指数上靠前的大学,主要原因之一竟是学费太贵。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