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UCAS公布2018申请数据,英国本科申请变容易了?

时间:2019-03-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4
英国留学英国本科录取数据英国本科申请

最近,UCAS放出了2018申请周期数据,也就是2018年入读的本科课程的录取情况。

 

英国本科申请变容易了?

 

33.7%的英格兰18岁学生通过UCAS获得录取,苏格兰是26.7%,北爱尔兰和威尔士入学率与2016年相似。

低分A-level学生获录取人数继续增长,2018年成绩DDD的申请者80%申请成功。

几大主要生源地的国际申请者获录取人数也增加,10,180名中国学生获得最终入学位置,比2017年提高了10个百分点。同时,中国香港、西班牙、波兰、罗马尼亚和印度学生人数也增加。法国、马来西亚、意大利、塞浦路斯虽然录取率相较于2017年有所下降,但是一起构成给英国输送国际生最多的生源地前十。>>点击咨询英国留学申请条件

 

【OFFER情况】

 

1.收到一个及以上offer学生比例增加

2018入学主要申请阶段, 92%的学生收获一个及以上offer,没有收到任何offer的申请者比例下降到7.7%,收到全部offer的申请者占38.7%。

 

2.预估低分的学生offer率提高,预估高分申请者offer率比较稳定

AAA及以上预估成绩的高分学生offer率轻微下降,大家申请的课程和学校类型发生变化,更倾向于申请剑桥、牛津、医学、牙科和兽医等要求较高的精英课程,由于这些课程位置有限,所以高分学生的申请成功率下降。

预估A*A*A* - A*A*A的申请成功率低于预估成绩BCC – CCC的学生,原因同上。

预估CCD – EEE的申请成功率明显提升,而且分数越低,提高幅度越大,这与入学要求低的大学扩招有关。

 

 

【申请证书类型】

 

1.绝大多数申请者持有A-level,其他证书申请人数也有所增加

英国学生主要使用A-level申请,59.8%的申请者只有A-level成绩。BTEC为第二大申请证书,但今年下滑到10.1%。同时持有A-level和BTEC成绩的占7.2%,持有SQA成绩的申请者99.9%来自苏格兰,占整体英国申请者的 6.3%。其他证书申请者比例为15.7%。

 

2.A-level低分学生录取率提高

BCC及以下成绩的学生录取率提高,DDD的录取率竟首次超过80%。

成绩A*A*A及以上基本不变,稍低的ABB-A*AA录取率有所下滑。>>对英国留学有疑问?点击咨询

 

 

 

五大高薪专业

 

不管英国本科申请是否变容易了,作为一名英国留学生除了院校的选择,更要看重优势专业。专业决定就业方向和就业“钱”景。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当前英国留学的五大高薪专业吧。

 

1.金融专业

英国的会计与金融是非常热门的专业,不仅是这所学科所涉及广泛的专业知识,同时学习这门学科所带来的毕业前景也是非常诱人的。金融行业一直被认为是收入高、福利好又有保障的“金饭碗”。 金融系统方面的就业方向主要是银行与资产管理公司,各大银行每年都会提供一定数量的就业岗位。咨询行业主要是管理咨询、营销咨询、IT咨询等咨询机构及投资银行等,包括跨国大型咨询公司。

英国开设会计与金融的学校有许多,从课程设计与专业角度讲比较有优势的大学有: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格拉斯哥大学,埃克赛特大学,爱丁堡大学,伯明翰大学。

 

2.IT专业

目前,IT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在2011年大行业平均薪酬调查中,IT行业仍高举榜首,成为国民经济中最富活力的领域之一。传统IT人才趋饱和,选择新兴的IT专业,如网络控制、通讯网络、网络安全、游戏开发、智能系统、多媒体技术、集成电路等新兴专业领域学生数量呈增长趋势。

英国开办IT专业历史比较悠久且教学质量上乘的学校有:帝国理工学院,布里斯托大学,诺丁汉大学,约克大学,爱丁堡大学,纽卡斯尔大学

 

3.商业管理专业

因市场需求量大,几乎每所英国大学都设有商业管理课程或商业管理专业。该专业毕业生可在许多公司或政府部门任职,从事公司管理、会计、税务、财政管理、销售工作等,起薪非常可观。

华威大学,雷丁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巴斯大学等等大学商业与管理专业较为突出。

 

4.珠宝设计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珠宝追求个性化和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国内珠宝企业对高水平设计制作加工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大。目前,国内珠宝设计师新手月薪2万元起,资深设计师月薪可达8万左右,顶尖设计师年收入更是成百上千万。中国将成为最大的珠宝消费国。巨大的发展潜力、丰富的宝玉石资源、独特的珠宝文化、政府的大力支持,都预示着这个行业的繁荣。

珠宝设计推荐的学校有:伯明翰城市大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伦敦城市大学,金斯顿大学,诺森比亚大学。

 

5.汽车专业

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提供的数字显示,我国汽车研发人才缺口50万,维修人才缺口80万。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购买汽车已经成为中国大多数家庭的一种时尚消费,这种消费又促进了中国汽车工业的进一步发展和对汽车行业高端人才的需求,因而汽车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具有良好的就业前景。

英国作为老牌的工业大国,在汽车工程方面的研究与创新地位在世界上是位居前列的,其中较为突出的学校有:谢菲尔德大学,考文垂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城市大学,赫瑞瓦特大学等等。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