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初中生出国留学建议以及好处

时间:2019-03-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1
初中生出国留学初中生出国留学建议初中生出国留学好处

中学生留学建议

在欣喜成功跨出国门去加拿大留学的同时,了解学校的禁忌是头等大事, 哪些事可以做,哪些不能做,务必牢记在心。

1、不要坐在教室的后排

如果想在课堂上听到教授到底在讲什么,就不要坐在教室的后排。

2、不要依赖收听教授课后上传的播客

因为这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教授上传的课后播客只能作为学习的辅助工具,是巩固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毕竟,当堂记忆才是一种好的学习习惯。

3、不要带笔记本电脑去图书馆

事实上,你不需要笔记本电脑来研究试验报告,或者写论文,或者阅览生物课 PowerPoint文档。最好的习惯是只带着书去图书馆学习。

4、不要在2000字论文中使用“including”之类词汇

为什么不建议使用 “including”?留学专家表示,因为如果使用“such as”,就是2个词汇,这样就可以比较容易凑足字数。但是,如果你的字数仍然不够,还可以加上一些如“perhaps”“ As evidenced by…”的连接词语。

5、不要认为选修课没有期末考试,就降低重视程度

选修课的挑战性更加直接。因为选修课的要求通常是写一篇 5000多字的论文。而必修课通常要求2个多小时的考试,结果只有两种,考个好成绩,或者考得很差,然后你就会根据所得到的分数调整自己的学习习惯。下次考试的时候,你也许还会重复同样的事情。然而,这些都比写一篇论文要容易很多。

初中生出国留学好不好?许多初中生出国留学,对于这个年龄段适不适合留学呢?出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很多家长早早就着手准备让学生去美国读 高中,如果初中生选择出国留学,如何准备和申请国外高中。 初中生出国留学好不好,如何规划并提早准备?下面就为你一一简答。

初中生留学的好处

留学2014年度行业调查显示,近三年来,直接出国上中学的中小学生比三年前大幅增长,单是前往英国中学的小留学生,就比2011年度增长70%。中国出国留学人员的结构在悄悄地发生一些变化。那么,中学生出国留学是否合适?

先让我们来看看中学生出国留学的好处:

1. 中学生的适应能力及学习能力较强,不仅容易并快速地融入当地的生活,以及能为语言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之外,更能够培养学生突破传统的受教式的思维,学习外国人的创意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不再为了高考和应试而耗费3年宝贵时间。

2. 从小培养独立性,锻炼独立生活的能力,提高与他人沟通交流及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3.专家们普遍认为中国的应试教育是剪掉了孩子们梦想、才华的翅膀,全部打造成一个模样。而英美等发达国家的教育是帮助孩子发掘出自己的兴趣和天赋,帮助孩子们能够展开翅膀任意翱翔。所以从小出国可以帮助孩子发现自己的兴趣爱好,对今后个人的人生规划和职业发展前景都有很大的帮助。在国内大学校园里我们常常见到有的孩子一旦参加完高考进入大学后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里,大学期间任意挥霍光阴。直到大学毕业也不清楚自己的兴趣是什么,想从事怎样的工作。只有被动的随大流准备考研、考公务员或者是频繁的更换工作。

4. 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从初中起就实施必修课和选修课的课程体制。除了几门固定的必修课之外,诸如会计、陶艺、商务、地质、平面传播、法律、摄影、哲学、社会学、纺织、戏剧、拉丁语等选修课科目多达六七十门,涉及领域之广是国内中学生们未所闻,也未曾想过的。

5. 国内的教育资源比较紧缺,想进院校的机会少之又少,同等水平的中学生在国外可以申请一个比国内更好的大学。而对于世界顶尖院校,虽然每年都会接受一定数量的国际学生,但更倾向于有过国际教育背景及海外生活经历的申请人。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成立多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公民出国留学及海外投资发展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是中国文化积极的海外传播者。(总部:浙江杭州)作为中国出国和留学服务行业的领航者,成立20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面向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在线咨询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 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预约咨询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 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