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韩国高丽大学研究生/博士申请介绍

时间:2019-03-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71
高丽大学高丽大学申请条件高丽大学课程高丽大学排名

高丽大学是韩国最大的综合大学之一,韩国综合排名第二名,亚洲综合排名前二十的亚洲优质大学之一。它始建于1905年,原名为普成大学,前任总统李明博的母校。韩国高丽大学历史悠久,规模庞大,与中国"北京大学"是姊妹学校。

 

高丽大学是1905年依据韩国民间资本创立的,始终坚持“教育救国”的理念,在近100年的历史期间,对韩国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领域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位于首尔市城北区安岩洞的高丽大学,现约有30000名学生和1600余名教职员工,目前学校设置15个单科大学,81个学科,17个大学院,75个各种研究所等教学研究机构。高丽大学依据韩国特性,继承和独创了各学科教育,以国际化、情报化等未来发展前沿学科为目标,努力致力于各国学术间的交流。由于釜山亚运会、世界杯足球赛及大邱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顺利召开,韩国语和韩国文化也越来越被世界承认,为了适应社会的需要,高丽大学于1986年3月1日设立了负责韩国语教育的专门机关。多年来,大约10000名想学习韩国语并了解韩国历史、文化的外国人和海外同胞在我校韩国语教育中心接收了韩国语研修学习。现在,每年有100余名学生在高丽大学进行韩国语和韩国文化研修。

 

韩国语教育中心配备了经验丰富的教师教授韩国语,并根据韩国语特点编写了实用的教材,安排了多样化的教学内容,实施现代化的韩国语教学方法,使进行研修的世界各国学生能够快速顺利的掌握韩国语言。>>点击咨询高丽大学申请条件

 

高丽大学

 

学校排名

 

2019年高丽大学世界排名第86名,2018年高丽大学世界排名第90名,以下是高丽大学历年世界排名,供大家选学校参考。

 

QS世界大学排名是目前世界公认最具影响力的全球性大学排名之一。

 

 

学校名称 年份 排名
高丽大学 2019 86
高丽大学 2018 90
高丽大学 2017 98
高丽大学 2016 104
高丽大学 2015 116

 

课程设置

 

法科学院 法学
经营学院 经营学
文科学院 国语国文学、汉语中文学、日语日文学、韩语系、英语英文学、德语德文学、法语法文学、哲学、韩国史学、东洋史学、西洋史学、心理学、社会学、语言科学
媒体学院 媒体学部
政经学院 政治外交学、经济学、行政学、统计学
国际学院 国际学部
司法学院 教育学、国语教育学、英语教育学、地理教育学、历史教育学、体育教育学、数学教育学、计算机教育学、家庭教育学
理科学院 数学、物理学、化学、地区环境科学
情报通信学院 计算机学、电波通信工学
工科学院 材料化工生命工学(材料工学、化工生命工学)、建筑土木环境工学(土木环境工学、建筑工学)、机械产业系统情报工学(产业系统情报工学、机械工学)、电气电子学部(电气学、电子学)
护理学院 护理学
生命环境科学学院 生命油田工学部、生命产业科学部、食品科学部、环境生态工学部、食品资源经济学科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工学、生命科学
美术学部 东洋画、西洋画、雕塑学、工业设计学
人文学院 国语国文学、汉语中文学、英语英文学、德语文化情报学、社会学、北韩学、考古美术学
经商学院 经营学、经营情报学、贸易学、行政学、经济学
自然科学学院 情报数学、情报元件学、新素材化学、计算机情报学、情报统计学、生命情报工学、电子与情报工学、食品生命工学、控制计量工学、环境系统工学、社会体育学
人文学院 文艺创作学

 

入学要求

 

本科:

1) 高丽大学韩国语文化教育中心正规韩国语课程结业者;

2) 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成绩持有者(3级以上);

3) 其他可证明本人韩国语能力的成绩持有者;

4) TOEFL, TEPS, IELTS 中获得一种以上英语成绩者;

5) 上述)相应的语言能力得到认可的情况,或者以韩国语/英语为母语者无需提交上述成绩。

 

研究生/博士:

TOPIK 3 级以上成绩单或者是TOEFL( PBT 550/ CBT 210/ IBT 80), IELTS 5.5 或 TEPS 550 以上成绩单。

 

语言能力

 

1、持有韩语能力考试(topik)成绩或者高丽大学韩语中心及韩国其他大学的韩语中心的课程结业者;

2、持有托福或者雅思成绩者;

3、高中所有教育课程授课语言为韩语或英语并修完所有课程者。

 

除了持有topik的申请者和英语能力能符合学科规定的申请者外,其他的申请者在入学之后都需要义务选修韩国语集中教育课程以及被限制每学期专业课的学费选修。所以努力提高自身的语言水平对于申请高丽大学是十分重要的。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马来西亚硕士申请解析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人美剧多离家近,韩国留学热门专业和院校了解一下?

韩国留学的五种方式及其优劣势

去韩国留学来不及准备韩语?GSIS项目给你机会

韩国留学申请有哪些隐藏的费用?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