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服装设计留学有哪些院校推荐?

时间:2019-03-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2
服装设计时装设计服装设计留学服装设计学院

服装设计专业作为艺术留学的热门专业,深受艺术留学生青睐。并且对于准备申请服装设计留学的艺术生来说,选择一所好的院校十分重要。那么,国外服装设计专业比较好的大学有哪些呢?接下来,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英国服装设计专业院校

 

1.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是英国最大的艺术与设计学院,属于伦敦艺术大学的一部分。作为世界四大时装设计学院之一,中央圣马丁以盛产时装设计教师而闻名于国际时装界及时尚教育界。它的时装设计专业毕业生大多被Dior、Gucci等诸多国际时装品牌聘用,每年伦敦时装周上的毕业生时装发布会,都会成为诸多国际时装品牌和国际时装传媒关注和挖掘设计新秀的焦点。

 

2.伦敦时装学院 

 

伦敦时装学院是世界六大时装学院之一,总部位于伦敦市中心的牛津街,伦敦艺术大学下属六所学院之一。2000年,在与始建于1887年的久负盛名的专注于鞋类和饰品设计的考得维纳学院合并之后,更加强了伦敦时装学院的综合实力。是世界知名的服装院校,在英国与圣马丁齐名,男装设计甚至超过圣马丁。时尚营销课程更是处在时尚教育的尖端水平。

 

伦敦时装学院提供的许多课程在英国是独一无二的,它所提供的经历甚至在世界上许多时装专业学院都无法获得。著名鞋子设计大师吉米·周,著名服装设计师J.W. Anderson,著名黑人名模Alek Wek等均毕业于伦敦时装学院。>>申请服装设计留学需要哪些条件?

 

服装设计院校推荐

(https://unsplash/search/photos/fashion)

 

美国服装设计专业院校

 

1.帕森斯设计学院

 

帕森斯设计学院位于世界的时尚的中心——纽约,是美国最著名的服装设计学院。帕森设计学院自1970年起便附属于新学院(又称“新学院大学”),是全美国第一所设有服装设计课程的大学。帕森设计学院有约三千八百名大学生,以及超过四百名研究生。该校也提供专业进修课程与认证课程,以及高中生的周末与夏季学院先修课程。

 

2.纽约时装学院

 

纽约时装学院是国际著名的服装与艺术设计院校,成立于1944年,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区。当时的学生只有100人左右,开设的相关学科只有科学管理和设计。在经历了数十年的成长后,fit已经拥有正式学生11000人,开设专业涉及30多个不同领域。专业内容紧贴时尚脉搏,如时装设计、广告设计、电脑动画及互动媒体、织物设计、室内设计、时装摄影、时尚产品管理等。>>申请服装设计留学需要哪些条件?

 

服装设计留学

(https://unsplash/photos/RC7bYyG5PUs)

 

法国服装设计专业院校

 

1.法国ESMOD国际服装设计学院

 

法国ESMOD国际服装设计学院是世界顶级的时装院校,它悠久的历史和享誉时装界的教学,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法国著名服装裁剪大师阿列克斯拉维涅先生(Alexis LAVIGNE)于1841年设计并创办了世界上第一所时装学院—— 法国ESMOD高级时装艺术学院。从那时起,ESMOD学院就已经成为全球纺织服装行业中最为重要的培训中心之一。作为一所历史悠久、贡献卓著的时装学院,ESMOD 在整个行业中声名显赫,被称为“时装界的哈佛大学”。

 

2.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

 

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是20世纪80年代由巴黎时装界的几位著名人士发起成立的,至今已有20多年的历史,是一所在法国乃至世界享有盛誉的专业性时装院校。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所聘用的教师大多具有在名牌时装企业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丰富的时装教学实践经验,汇集了法国时装界各方面的具有很高知名度的专业人才。

 

MOD’ART设有时装设计、时装制作、服装市场营销和管理、高级时装礼帽等专业,其中高级时装礼帽专业在法国时装教育界是独一无二的,专门为各大国际名牌时装设计各式精品礼帽,在全欧洲都享有盛誉。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