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移民局恢复所有H-1B工作签证加急处理,你申请了吗?

时间:2019-03-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4
美国签证签证工作签证美国留学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导师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美国移民局(USCIS)于当地时间3月12日(周二)恢复接受所有H-1B工作签证加急申请(premium processing)。

被要求补充材料(Request for Evidence,简称RFE)的申请者可以将补充的材料添至加急申请材料中,转换雇主的H-1B申请者也可开始申请加急处理,并要附上一份转换通知(transfer notice)副本。

申请加急处理的申请者须缴纳1410美元的费用,之后移民局会在15天内做出申请审理决定。如果15天内没有结果,移民局会将加急费退还给申请者。即使费用被退还,案件还是继续按照加急程序来处理。 >>在线咨询美国工作签证申请条件

此前美国移民局仅恢复在2018年12月21日之前递交的H-1B加急申请。

 什么时候递交加急申请?

加急申请的递交时间比较灵活,可以在递交H-1B申请时与其他申请材料同时递交,也可以在H-1B抽中、收到移民局收据后,再将你的案件“升级”为加急处理。

小贴士:如果想H-1B申请与加急一同递交,建议H-1B的申请费和加急处理费分开支付。

什么是H-1B工作签证?

H-1B工作签证是美国最主要的工作签证类别,一般来说,留学生们毕业后想要拿到绿卡,最常见的方式就是F1学生签 - H-1B签证 - 申请绿卡。

持有H1B签证者可以在美国工作3年,然后可以再延长3年,6年期满后如果签证持有者的身份还没有转化,就必须离开美国。持证人回国一年后才能再次申请H-1B签证。

每一财年,H-1B工作签证都有8.5万个名额可供申请,其中包括6.5万个常规名额和2万个高学历豁免名额。在高校、部分研究机构等组织工作的受益人所申请的工作签证不占名额。

留学生在毕业后首先要找一个愿意为你申请H-1B工作签证的公司,然后开始申请。在获得H-1B签证后,就可以开始申请绿卡了。

今年1月份,美国移民局发布声明称,国土安全部(DHS)当天发布了修订后的H-1B工作签证申请规定。新规将于4月1日正式生效。

新规有什么变化?

配额分配程序改变

根据新规,抽签顺序将会进行调整,首先在所有申请件中,进行常规名额的分配,再在剩下未中签的申请件中,找出所有高学历申请件,抽取2万个高学历豁免名额。

电子注册

H-1B工作签证申请者需要在指定期间内,先以电子方式向美国移民局注册登记。只有注册了的申请者才有资格申请H-1B签证。

不过,今年2019年4月这一轮H1B抽签将暂不执行,预计2020年的H1B申请开始执行电子注册。

另外,根据新规,DHS严禁同一雇主在同一会计年度内,为同一个受益人提交多份H-1B申请。

为防止有部分雇主从网络提交大量电子注册后,一旦中签却没有按照规定补交完成递件,国土安全部与移民局将密切关注此现象。一旦被发现,将由联邦执法机构介入调查是否滥用H-1B或欺诈。

注: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将于2019年4月1日开始接受2020财年的H-1B上限申请。

  【免费制定出国留学方案---拨打免费留学热线400-618-0271】

 >>>美国留学成功案例分享

汉语言文学学霸获录范德堡英语教育专业

药物工程生圆梦世界排名TOP30美国院校

雅思7分 获录约翰霍普金斯营养学硕士

为圆院校梦工作3年再备战终获心仪offer

雅思7.5 财务申BA带奖获录商科院校

 推荐阅读: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欢迎拨打新通教育免费热线电话:400-618-027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