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申请加拿大本科留学条件有哪些

时间:2019-03-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4
加拿大留学条件申请申请加拿大本科留学条件申请加拿大本科留学条件有哪些

加拿大以其雄厚的教育资源、美丽的生活环境,以及包容的多元文化,吸引了国内的许多学生申请本科留学。加拿大的本科留学都有哪些要求呢?一般来说,加拿大的大学主要看重申请者的综合能力,包括高中成绩、英语成绩、以及对于专业的一些独到的思考,这些因素都是加拿大本科的留学条件。

对高中成绩的要求

加拿大大学对于申请者的高中成绩还是比较看重的。加拿大不同的大学,对于学生的高中成绩要求也不尽相同。有的学校会要求有高考成绩,有的学校要求提供会考成绩,有的学校则要求同时提供高考和会考成绩。一般来说,申请加拿大大学至少要提交高中3年前5个学期的各科期中、期末成绩,平均分至少在75%以上。但实际申请中,达到80%以上,更有利于申请,部分热门学科要达到88%以上的平均成绩。

对英语成绩的要求

加拿大大学的授课语言为英语,少数学校为英法双语教学,还有更少数的一些学校采取法语教学。加拿大的大学对留学生的英语成绩,雅思要求一般是6.5分,各部分小分不低于6.0分。托福90分,小分不低于20至22分的要求。对于一些英语水平未能达标的同学,可以申请双录取,在加拿大的一些语言学院学习预科,成绩达标后再正式升入大学。加拿大提供双录取的大学数量比较多,学生的选择范围是比较广的。

对申请时间的要求

加拿大留学一般需要提前一年的时间录取,这样能够进行比较充分的准备。留学申请需要准备的材料比较多,对于留学签证的申请,存款的时间也许达到一定的时间。加拿大的每所大学都有自己的申请时间,准备申请加拿大留学的同学,一定要躲在网站上关注申请的时间,不要等到截止时间过去之后而遗憾。加拿大大学是优先录取,也是有限录取。考生成绩提交得早,符合学校要求,就有可能很快被录取。反之,即使考生的成绩很优秀,如果提交时间较晚,也可能因为录取名额有限,被学校拒录。

对学术背景的要求

加拿大的大学比较看重学生的综合学习能力,以及德智体美的全面平衡发展。因此,准备申请加拿大本科的同学,要充分利用寒暑假参加一些学习的交流项目,这样能够在递交申请材料的时候,更多地展示出自己的多方面的才艺,以及优秀的个人能力。学术背景的提升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实现的,高中三年的全面平衡发展,更能够使学生在众多的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成立多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公民出国留学及海外投资发展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是中国文化积极的海外传播者。(总部:浙江杭州)作为中国出国和留学服务行业的领航者,成立20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面向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在线咨询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 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预约咨询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 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