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硕士拿了diploma怎么认证?

时间:2019-03-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03
英国留学硕士留学diploma

 英美国家一向是国内出国留学的主要国家,每年去英国留学的同学也是越来越多,因为在英国留学,就拿硕士来说吧,英国的留学授课式硕士时间短、含金量高,重要是一年就可以毕业,不用交两年的学费,花费也自然比美国要低很多,现在时间是非常宝贵的,可谓是一寸光阴一寸金,国内、美国的研究生少则两年,多则三五年,等你研究生毕业了,英国的硕士已经工作好几年,拿了几年的薪资了;英国的教育质量和国内相比,英国大学更注重学生的创新能力和自主实践能力,让学生在理论、实践中融会贯通知识,不只是照本宣科那样,所以在英国留学还是能够学到国内没有的知识。

 

 

英国是学分制的,英国的硕士是需要修满180学分才能顺利毕业拿到学位证,一般来讲,平时的小测验以及小论文占120学分,最红的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占60学分,留学硕士一定要取得180学分才能拿到Master Degree,如果学分没有180学分,每个学校根据本校的具体情况看是否授予学生学位,但大多数的学校只要学分没有180学分,就不能拿到学位,英国和中国不一样,国内如果拿不到学位证还有毕业证,但是英国只有一个证书,只要你学分有180分,就只有一个Master Degree(也就是学位证),学分没有180分的情况学校可能会根据学生成绩单的具体情况会颁发Postgraduate Diploma或者Postgraduate Certificate,要清楚的一点就是,不论是Postgraduate Diploma或者Postgraduate Certificate都不是学位证,回国是不受认可的。

 

 

为什么会拿Postgraduate Diploma或者Postgraduate Certificate呢?因为挂科导致考试分数不及格,这门课程的学分就会没有,一般是10学分或者20学分,如果是毕业论文没有通过,也是拿不到那60学分的,所以,在英国留学读硕士一定不要挂科,论文也不要挂,考试之前多复习下,刷个高分,毕业论文也要多用心写,争取让教授满意,给自己一个满意的分数。

 

英国硕士拿了diploma怎么认证?如果挂科了、论文没有通过怎么办呢?回国想要好好就业发展怎么办呢?Postgraduate Diploma和Postgraduate Certificate是无法顺利进行留服学历认证的,对于留学生来说,去英国留学就是为了增长见识,学到专业知识,开阔眼界,回国能在这个大时代有一个较好的发展,但是如果以硕士研究生的身份回国发展,那多半就需要能够顺利毕业取得学位的,因为没有硕士学位是没有办法申请留服学历认证的,没学位连留信网认证和留学回国证明也是没有办法的,所以留学生们在英国留学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不挂科,顺利拿到学位,回国进行认证,之后就能顺利在国内发展就业。

 

 

除此之外,如果有不能顺利毕业拿到硕士学位证的同学,回国以后也是无法顺利找到一份称心的工作,这类情况要怎么办才好呢?

 

1、重新申请国外学校就读,也就是重修。

2、可以申请顺利毕业的真实可查留信网认证和回国人员证明。

3、有关于diploma和certificate认证degree的事情也可具体分析。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