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七位改变了世界的转学生

时间:2019-03-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4

   巴拉克·奥巴马 Barack Obama

  提到奥巴马,同学们应该都很熟悉了。没错,他就是美国的第44任总统。奥巴马的成长环境并不是一开始就一帆风顺。早年时期的奥巴马曾因为自己多种族的背景而感到十分自卑。逃课,泡妞,嗑药这些典型青春期叛逆少年经常做的事情他都做过。但是奥巴马并没有就此沉沦下去,他的外祖父母以及黑人诗人、记者、美国共产党、左翼活动家法兰克·米歇尔·大卫斯,都对奥巴马起到了积极的影响。奥巴马最早是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一所名为西方学院的社区学院上了两年的学,随后通过社区大学转学的方式转到了哥伦比亚大学。取得了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的学士学位。1988年,奥巴马又进入了哈佛大学的法学院修习法律,并于1991年获得了哈佛大学的法律博士学位。所以大家看,成功的方式真的不是只有一种。社区大学转学一样可以实现藤校梦,甚至是总统梦呢。其实,奥巴马也不是唯一一位有过转学经历的美国总统,伍德罗·威尔逊和唐纳德·特朗普也都曾是转学生。

  艾利·柯林斯 Eileen Collins

  提起艾利·柯林斯,很多同学可能会没有什么印象。那么如果说到中国第一位女航天员刘洋,大家或多或少是不是还有一些印象。柯林斯和刘洋一样,也是国家的第一位女航天员,不仅如此,柯林斯还是美国航天飞船第一位女性指挥官。作为一位受颁过勋章的宇航员,柯林斯曾在世界最先进的飞行器上执行过指挥任务。而柯林斯早前在获得雪城大学的学士学位之前,曾就读于科尔宁社区学院,并取得了该社区学院的副学士学位。

>>>在线咨询请点击

  乔治·卢卡斯 George Lucas

  对于喜欢看《星球大战》系列影片的同学们来说,乔治·卢卡斯这个名字你们大概应该不会感到陌生,他就是《星球大战》系列影片的创造者。卢卡斯最早在莫德斯托初级学院学习人类学,但是他很快地迷上了电影艺术。于是,卢卡斯就转学到了南加州大学的电影艺术学院。卢卡斯不仅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和慈善家,星战系列电影的成功也使卢卡斯成为了美国影史上最有影响力的电影制片人和编剧。有趣的是,与卢卡斯在《夺宝奇兵》中一起合作的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也在拿到他的学士学期前,有过转学的经历。事实上,斯皮尔伯格在五十多岁才取得他的学士学位。不得不说,搞艺术的大导演们就是天马行空,以跳跃式的思维在过自己的人生啊。

  

 

  刘玉玲 Lucy Liu

  看到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会想,这难道是一位中国人?是的,没错,刘玉玲是一位美籍华裔女演员。不知道大家是否看过《艾莉的异想世界》,里面那个充满自信,高冷美丽的工厂主管吴玲,就是刘玉玲成功刻画的角色。她在影片中的表演,也成功俘获了一众美国观众的心,被称为“最美女性”之一。刘玉玲的父母都是中国人,后从台湾移民至美国。刘玉玲从小学习十分刻苦努力,她高中毕业后先进入了纽约大学学习,随后又转入了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最终取得亚洲语言与文化学士的学位。

  沃伦·巴菲特 Warren Buffett

  股神沃伦·巴菲特同学们应该都不会陌生。他经营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旗下拥有众多知名企业。比如GEICO保险、金霸王电池(Duracell),以及冰雪皇后冰淇淋(Dairy Queen)。除此之外,巴菲特还持有多家企业的股份。这位世界上最成功地投资者曾在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学习过两年的时间,随后又转到了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学习,并最终在那里取得了自己的商管学士学位。

  斯蒂芬·科尔伯特 Stephen Colbert

>>>在线咨询请点击

  被粉丝亲切的称为“扣扣熊”的斯蒂芬·科尔伯特,对于那些经常看美国脱口秀节目的同学们来说应该并不陌生。科尔伯特最早在弗吉尼亚州的汉普敦-悉尼学院学习,当他意识到自己想要靠表演谋生的时候,他毅然决然的转到了西北大学。科尔伯特凭借其在喜剧以及讽刺表演上面的天赋,使他荣获了9项艾美奖,以及两次格莱美奖。

  佐拉·尼尔·赫斯顿 Zora Neale Hurston

  知道这一位的同学应该不多,赫斯顿是一位在美国文学史上举足轻重的非裔美国作家,她的代表作有《他们眼望上苍》以及《约拿的葫芦藤》。她的小说、戏剧、文章,以及短篇小说,使她成为了哈莱姆文艺复兴重要的一员,也使她在人类学以及民俗学史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而这位伟大的作家最早在霍华德大学上学,随后通过转学,转入了哥伦比亚的巴纳德学院。

  看了这些美国转学的成功例子,同学们有没有心动呀。

推荐阅读:

新西兰教育系统或将发生巨变!影响多达16所高校! 

美国留学:选校从来不简单,教你如何避免误区!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