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钢琴专业申请及面试介绍

时间:2019-03-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10
美国留学美国留学面试美国钢琴专业申请

在当今社会中,很多的学生有着自己的兴趣爱好,也有很多学生会把从小的兴趣爱好培养成自己未来大学的专业,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讲解一下,钢琴专业在美国大学申请的时候需要做什么样的准备。今天我们更多的是把面试环节给大家讲解清楚。

 

第一,标准化的成绩

因为我们要去美国读书,所以我们在上学的时候都是需要全英授课,所以我们更加的要把语言程度给做好。如果去美国读书,托福肯定是非常重要,一般本科阶段,托福基本需要79分以上。

 

第二,申请截止日期

美国的大学一般截止日期都是在12月1日左右,很多学生都是在10月左右都会把成绩还有申请材料都准备出来。

 

第三,音乐作品集

每一个学校的录取要求都是不一样,因为每所学校的官网都会把学校要准备的曲目要求都会前期列好。

 

第四,面试

面试其实是最最重要的,因为我们很多学校的面试形式也会有很多不同。我们今天就着重的讲一下面试里面的一些小技巧。

 

首先第一点最重要的就是要提前确定好面试曲目要求,很多专业,比如钢琴啊,小提琴啊,声乐啊等都是需要经过两轮的面试的,预筛选的曲目有时候还会和现场面试的曲目有所不同,所以大家一定要确定好自己所选的曲目是完全合乎学校的面试要求的。

第二点就是要提前安排好演奏顺序,先表演哪首第二首表演哪首。因为第一印象特别重要,所以我建议学生每首曲子得开头的部分一定要多做练习。因为首先本身开头的部分就很容易紧张,所以一定要多练。

第三点呢就是确定好到底是校园面试还是区域面试,比如辛辛那提大学,克利夫兰音乐学院,每年都会安排纽约的区域面试。但是教授是不去那面的,基本上只有很少的老师在那面,既然去美国进行现场面试,那么尽量去安排校园面试,这样也有机会和教授取得最直接的沟通,否则现场面试的意义就很小了。

第四点,有一部分音乐学院会有视唱练耳,乐理等测试环节,所以一定要提前了解题型,提前看好样题,提前了解音乐的专业术语。

 

还有很多关于面试的技巧和细节。我们都应该提前做好规划,然后再来进行准备,因为我知道每一个有自己兴趣爱好的学生,都是非常的聪明和有热情,所以我们更加的应该提前做好规划来进行申请。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