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电气工程专业分支以及院校解析

时间:2019-03-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7
美国留学美国电气工程专业美国电气专业申请

电气工程(EE)专业是申请美国留学非常热门的专业,一方面是由于国内外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另一方面,电气工程(EE)专业毕业生在就业时的选择面很广,适应能力较强。

美国EE工程学科,有的学校称电气工程系,有的称为电气工程与信息科学系,有的称为电气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系等等。该学科(系)在科研、教学及学术组织形式上与国内电气工程学科有较大的不同。

 

美国大学电气工程学科的教学与科研领域简要归纳为以下11个方向:

1、通讯与网络Communication and Network

2、计算机科学与工程Comput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3、信号处理Signal Processing

4、系统控制System Control

5、电子学与集成电路Electronics and Integrated circuits

6、光子学与光学Photonics and Optics

7、电力Electricity

8、电磁学Electromagnetism

9、微结构Microstructure

10、材料与装置Materials and Devices

11、生物工程Biological Engineering

其中最受学生欢迎的分支有:系统控制,电力,电子学与集成电路,信号处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等。

 

申请注意事项:

 

申请EE需要提供TOEFL成绩,GRE成绩以及大学GPA,一般来说TOEFL不应低于92,GPA不低于3.0,GRE不低于320。对于中国学生面言,如果申请者能够在自己的研究方向上增强研究和实践经历,也是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占到一席之地的。同时如果取得较高的GPA,尽可能参加高级别的各类比赛,对自己的申请材料作很好的修饰,申请奖学金也是非常有希望的。

 

院校申请要求举例:

 

1、University of Florida弗罗里达大学

Minimum scores acceptable for admissions are:

·TOEFL:  80 (internet based)

·IELTS: 6

·MELAB: 77

·Verbal GRE: 140

·Please note: The TOEFL ITP is not accepted for admission purposes.

 

2、Boston University波士顿大学

申请要求:托福 90:Students interested in Teaching or Research fellowships are encouraged to provide an overall score of 100 on the TOEFL.

雅思7.0:Students interested in Teaching or Research fellowships are encouraged to provide an overall score of 7.5?on the IELTS.

 

案例解析:

 

1、陈同学  GPA3.4    托福101   GRE318

录取院校:

University of Florida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Los Angeles

Boston University

 

2、杨同学,GPA3.79  托福102   GRE331

录取院校:

Columbia University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通过上述分析,希望能帮助到同学们。如需进一步了解,欢迎在线咨询新通出国留学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出国留学还有疑虑,欢迎点击进入新通留学网,帮您进行测试,以便给您进行准确定位。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