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意大利艺术留学院校指南

时间:2019-03-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2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导师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意大利艺术留学院校推荐:那不勒斯美院>>>测录取率

 那不勒斯:那不勒斯是意大利第三大城市,诗人歌德曾说:朝至那不勒斯,夕死可矣。

那不勒斯是披萨和歌剧的诞生地。17世纪因著名画家卡拉瓦乔而兴起的“那不勒斯画派”对欧洲艺术产生深远影响。

学校优势

★世界排名29位 ★拥有4个国家级博物馆 ★国立美院中最早开设设计类专业

学校介绍

那不勒斯美院建于1752年,世界排名第29位。学校位于那不勒斯,风景优美,气候宜人。

学校有2个大型雕塑博物馆,2个油画博物馆,收藏了众多中世纪至今的艺术作品。

专业设置

本科:绘画、雕塑、装饰、图文艺术(版画)、插画、舞台设计、平面设计、服装设计、摄影电影电视、艺术新技术、艺术教育、文物修复(本硕连读,全国统考)

硕士:绘画、装饰、雕塑、摄影(方向:环境景观摄影、艺术语言摄影、广告及时尚摄影、新闻摄影)、服装设计(方向:服装设计、配饰设计)、电影电视动画、艺术教育、舞台设计(方向:剧院舞台设计、电影电视舞台设计)、图文艺术(版画)、传播设计(方向:公共传播和企业传播、多媒体、出版插画动漫)、艺术新媒体。

意大利艺术留学院校推荐:佛罗西诺内美术学院

佛罗西诺内美术学院,位于拉齐奥大区,距离罗马80公里。开设专业:

本科:绘画、雕塑、装饰、艺术版画、舞台美术、传媒艺术、平面设计、服装设计、文物修复

硕士:绘画、雕塑、装饰、艺术版画、舞台美术、传媒艺术、平面设计、服装设计、艺术遗产传媒与推广

音乐学院介绍

意大利艺术留学院校推荐:阿维利诺音乐学院学校>>>测录取率

 阿维利诺音乐学院为意大利第四大公立音乐学院,成立于1971年,著名的指挥家Zigante, Degregorio和 Panarielli都曾在这里指挥和任教,同时学校与中国,西班牙,美国,法国,德国等多所高校合作。

意大利规模最大公立音乐学院之一,文化部,政府多方资助, 50个隔音专业教室,400人大礼堂,声乐系教授多达10人

国际化程度高。目前在校学生1200人左右。其中,注册中国学生50人左右。

优越的地理位置

阿维利诺位于意大利坎帕尼亚大区。在所有歌剧曲目中,有将近90%的曲目是用意大利语演唱的。而这其中又有绝大多数是那不勒斯民歌,即阿维利诺所在大区方言。

雄厚的师资力量

音乐学院多数教授均为世界知名音乐家。如现任院长Carmelo Columbro教授为著名指挥家。现任声乐系主任Pasquale Tizzani教授为著名歌唱家,且是世界第一男高音帕瓦罗蒂亲传弟子。

专业的教学模式

学院各专业课程设置先进。如声乐专业中设有发音器官学,有效帮助学生理解人体发音器官生理构造。此外,因近年来中国学生数量增加,教授会根据中国学生特点进行教学。

本科专业

竖琴、大号、圆号、单簧管、双簧管、巴松管、长笛、竖笛、小号、长号、悠风号、萨克斯、声乐、吉他、低音提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管风琴、手风琴、乌德琴、曼陀林、古钢琴和大键琴、钢琴、钢琴教学、打击乐器、作曲、合唱指挥与合唱编曲、乐队指挥、管乐团乐器、音乐教育、电贝司、电子键盘、电子乐、录音室技术。

硕士专业

竖琴、低音管、吉他、单簧管、双簧管、巴松管、大键琴、低音提琴、作曲、长笛、合唱音乐与合唱演绎与作曲、管风琴、钢琴作曲与演绎-古钢琴(古钢琴与现代钢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小号、长号、圆号、室内乐、声乐、声乐指导(钢琴伴奏)、录音技术

 【免费制定欧洲留学方案---拨打免费出国留学热线400-618-0271】

 >>>欧洲留学成功案例分享

意大利留学院校案例:高中毕业获录艺术院校POLIMODA服装设计

德国留学院校案例:双非大二在读 重读本科获录德国TU9

荷兰留学院校案例:985&211院校 澳洲婉拒后重获阿大录取

法国留学院校案例:美女学霸喜获全法排名第二高商学院录取

爱尔兰留学院校案例:艺术生无雅思 喜获两枚爱尔兰院校offer

比利时留学院校案例:中英联合双文凭学生获录比利时鲁汶大学

奥地利留学院校案例:德国留学成功转学奥地利维也纳国际中学

 推荐阅读: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欢迎拨打新通教育免费热线电话:400-618-027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