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申请加拿大硕士留学四大条件

时间:2019-03-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3
申请加拿大留学申请加拿大硕士留学四大条件申请加拿大硕士留学条件有哪些

最近随着申请加拿大硕士人数在不断增加,申请加拿大硕士申请出国留学条件是什么?下面小编整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学生可以参考一下哦。

一、课程设置和成绩

学生在中国大学所修专业课程设置必须等同于加拿大大学本科同专业或相似专业课程设置,或是这些专业基础课、专业课课时及学分不少于加拿大相关课程要求。否则,学生有可能不被录取。大学知名度越高,条件越苛刻,其内容对学生申请签证会产生直接影响。

至于成绩要求通常是:申请人本科至少前三年或四年全部成绩必须80分以上(百分制要求),即其GPA为至少3.0以上。

二、学生研究和交流能力

包括加拿大和美国在内北美教育体系始终重视学生研究和交流能力,并把这种能力视为硕士硕士录取前提之一。学生应当认真回顾并总结过去,包括从孩提时代到大学3~4年中宏观性研究和交流能力,同时应当利用开始申请前后有限时间差,争取在校或跨校科研活动或项目参与机会,积累研究经验甚至可能成果。

这些成果和能力还必须较系统地在加拿大留学申请“个人陈述”(PERSONALSTATEMENT)和“推荐函”(REFERENCE LETTERS)中表达出来,这对成功获得录取至关重要。近几年来,加拿大留学在读硕士中存在小部分人研究能力匮乏以及极少数抄袭他人之作或论文等现象亦是加拿大大学对中国学生提出此项要求原因之一。

三、学生研究课题

学生除研究能力上要求,而且需要有较明确研究课题方向。这一方向主要应来源于自己研究兴趣、专业优势、研究能力,以及针对所申请加拿大大学专业认识和对未来导师专业研究取向研究。如果本身研究兴趣、专业优势与未来导师“风马牛不相及”,就极有可能不被录取,而即使被考虑录取,也可能是一个一年制“授课式”硕士项目,而不能涉及任何个性化研究,同时也常常没有任何形式奖学金或助学金。

四、TOEFL、IELTS、GRE、GMAT成绩

加拿大几乎所有大学都承认用来评估国际留学生英语能力TOEFL或学术性IELTS。对攻读硕士硕士学生,除需通过TOEFL或学术性IELTS外,加拿大大学一般还要求其通过GRE或GMAT,但这一要求因学校而异、因专业而异。

虽然很多加拿大大学理工科硕士硕士项目不要求GRE成绩或只是“建议有GRE成绩”,但如果学生具备良好GRE或GMAT成绩是体现其竞争性一个方面,有可能优先被考虑录取。

通常,加拿大大学对学生要求至少有iBT80-100(书面TOEFL考试)总分和写作至少20分成绩;IELTS成绩则必须平均在6.5-7.0分,听说读写各部分都不得低于6.0分。而GRE在1200以上,写作不低于4.5-5分。对管理学硕士申请人来说,GMAT成绩最好不低于550-600。对加拿大顶尖大学或顶尖专业而言,申请人考试成绩还可能被细分化地研究,从而被考虑最终录取与否。

以上是关于加拿大硕士留学的四大条件的内容,学生也可以多参考一下哦。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成立多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公民出国留学及海外投资发展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是中国文化积极的海外传播者。(总部:浙江杭州)作为中国出国和留学服务行业的领航者,成立20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面向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在线咨询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 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预约咨询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 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