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欧洲留学|为何要选择去瑞典留学?

时间:2019-03-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4
瑞典留学欧洲留学瑞典留学优势

北欧国家,一般特指瑞典、芬兰、丹麦、挪威以及冰岛。虽然跟中国比,北欧五国都算是小国家,但其特有的地质地貌以及经济发达水平带来的人均收入水平遥居世界前茅。今天,小编要给童鞋们带来北欧五国之一的瑞典的深入分析,我们为何要选择远赴万里来到这里留学呢?

瑞典是北欧最大的国家,瑞典拥有着丰富的矿产资源,也是全球最权威的学术奖——诺贝尔奖的诞生地。瑞典人在历史上因保持中立而免遭战争的破坏,经济得到持续的发展,拥有着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如宜家、沃尔沃、H&M等。

1.世界领先的国家竞争力与创新力

根据世界经济论坛的报告,瑞典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球十大最具竞争力的国家之一 。这得益于瑞典强劲的经济实力、平等的社会制度、高水平的福利、保护得当的自然环境、科研与实际应用的紧密结合以及领先的创新力等因素。虽然瑞典只有约950万人口,但这里却孕育出了许多全球知名品牌,如汽车领域的沃尔沃、家居领域的宜家、时尚领域的H&M等。如此强劲的创新力与瑞典教育对独立、批判和创造性思维的推崇密不可分,而这样的教育思想是瑞典教育体系的灵魂。当你来到瑞典,这些都将是你所接受教育的核心部分。>>点击咨询瑞典留学申请条件

 

瑞典留学优势

(699pic/tupian-500980369.html)

 

2.全民普及的高水平英文能力

瑞典高等教育机构均提供高质量的英文授课课程,而其中有35所大学更是提供英文授课的学位项目。英语将是你在校园里与老师和同学交流所使用的最便利的语言。因此,申请这些英语授课的学位项目时,你需要证明你的英文能力已达到规定的水平。而在校园外,大多数瑞典人都可以并且乐于用英语无障碍地与你交流。据EF英孚教育集团的报告,瑞典人的英语水平在非英语母语国家中世界领先。这也意味着,你无需学一门新的语言就可以在瑞典的学习与生活中顺畅交流!如果你有兴趣学习瑞典语,一些瑞典大学和机构也有瑞典语语言课程供你选择。

3.自由平和的学习环境

瑞典大学给学生很大的自由:时间上,学生有很大的自由选择度,自行安排自己的学习计划、进行课程安排等等;瑞典的教育系统同时也鼓励学生寻找自己真正所喜爱的事情,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很多瑞典人会工作一段时间,根据自己的工作需求选择针对性的课程进行学习。在瑞典学习和中国很大的不同是,大家很愿意分享,而不是竞争。

去瑞典留学,你能够更多的去追随自己内心真正想要的,并且在一个平和的环境中塑造出完善的价值观、世界观。去瑞典留学,我们会慢慢学会静下心来,思考自己,审视自己,用瑞典的节奏,缓慢一些,但是深沉一些,学会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瑞典留学院校推荐

 

(699pic/tupian-500980336.html)

 

4.高品质的高等教育体系

瑞典拥有令本国人自豪的悠久学术传统。尽管全国人口仅950万,瑞典却孕育了多所全世界最好的大学。瑞典的高等教育体系在全球排名第二。而根据著名的QS世界大学排名和上海交通大学发布的世界大学排名,瑞典高校连续多年跻身世界百强大学府之列。

在瑞典学习,你会发现这里的教育注重发展学生理性分析、独立思考和知识应用的能力。在这里,你不会被动地接受信息,相反,你会受到鼓励和挑战去贡献自己的观点,真正把追求知识和接受教育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此外,瑞典一直以来都是全世界科技研发投入占GDP总量最多的国家之一。在这里,大学与业界联系密切,大部分研发工作都是在大学或者大学与业界的合作项目中完成的。

5.来幸福国度体验高品质的留学生活 

作为一个已经保持了200年和平与稳定的国家,瑞典社会治安良好,自然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发达且极具人性化,交通出行安全,再加上高水平的社会福利,瑞典的人均生活水平高于世界上大多数国家,被“经济学人智库”评为全球生活质量最高的国家之一。

在瑞典留学,你不仅能够亲身体验世界上最幸福的国民的生活,还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深入了解其幸福背后的秘诀。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