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留学之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时间:2019-04-0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8
新加坡留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即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TechnologicalUniversity)是新加坡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其历史可追溯到1955年由东南亚民间发动筹款而创办起来的南洋大学,其前身是1981年成立的南洋理工学院,1991年更名为南洋理工大学。学校现设有工、理、商、文四大学院,并拥有国立教育学院及拉惹勒南国际研究院两个自主机构。主校区包括24个住宅大厅,每个住宿区至少有500名学生,形成一个拥有14,000名学生生活,社交和学习的大型住宅区。
  
根据2015年4月学校官网显示,南洋理工大学下设工、理、商、文四大学院,另设自主学院(包括国防策略研究国际权威机构 - 拉惹勒南国际研究院、新加坡唯一的专业师资培训学府 - 国立教育学院、集中研究地球科学自然灾害课题的新加坡地球观测与研究所, 以及研究重点放在生物膜的环境生物工程中心)。
 
办学模式
“本科生在校研究计划”是南洋理工大学2004年推出的计划,让本科生参与各种研究项目,以刺激学生的研究文化。
在本科生在校研究计划中,优秀的本科生(四年学士学位二或三年级生,与三年学士学位二年级生)将受邀参与,并可从该校超过800个研究项目中选择,包括工程、生物科学、传播、工商管理、会计及人文学的研究项目,充分体验校园浓郁的研究学术氛围。
 
成功在“本科生在校研究计划”下从事研究的本科生将成为该校校长研究奖学金得主(NTU President Research Scholars)。本科生在校研究计划的灵活性让奖学金得主能够自由地追求自己喜欢的领域及与就读学员不同的研究领域。
该校所推行的“本科学习体验计划”,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通识教育,包括校园住宿及海外浸濡机会,让学生根据其兴趣选择丰富的主修和选修课程,增广见闻、积累知识。
杨振宁精英计划”旨在为全球顶尖研究院输送优异学员,进而培养21世纪引领全球发展的科技精英人才。
由中国各级政府部门选派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而进修的课程,因入读前相对而言需要一定的行政级别,毕业后回到行政机构更是能获得大幅擢升,而被誉为“中国市长班”。
 
学术研究
*科研概况
根据2015年4月学校官网显示,该校在高级材料、生物医学工程、绿化能量和环境、电脑生物、高科技系统、纳米科技与宽频传播的研究扬名国际;此外该校世界第一的发明包括人造心脏、医疗机器人及精准的工程科技等;在2005年中,该校的各个学院及超过60所研究院一共参与超过1000个研究项目,研究项目当中,一半是基本研究,其余的则是应用研究。2013年,该校在新加坡国内获得了5.225亿美元的外部竞争的研究经费(包括MOE赠款)。
 
*科研平台
该校有6个跨学科研究群组,它们包括高级计算与媒体研究群组、生物医学与配药工程学研究群组、环境与水技术研究群组、信息与传播研究群组、聪颖设备与系统研究群组及纳米科学与纳米科技研究群组,一共有33所研究院;也设立了高等研究所(Institute of Advanced Studies),并组织一组世界各地网罗研究有成的与诺贝尔奖得主和其他顶尖科学家为研究顾问;九层楼高的科技大厦是校园内点燃创意火花的科研温床,一共设有4个跨领域科技研究走廊和6个科研中心。
 
优势学科
根据2015年4月学校官网显示,该校商学院(南洋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登全球MBA百强排行榜,既是新加坡国内唯一,也是亚洲三所同时获得欧洲质量发展体系及美国国际管理教育联合会两项国际认证的商学院之一;此外生物医学、环境与水务技术、互动与数码媒体科学等都是该校的优势学科领域。
 
作为一所世界院校,南洋理工大学的申请条件是比较严苛的,但是,小编相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每个学生都有可能实现院校梦!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