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移民政策中对申请人英语能力的要求

时间:2019-04-0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0
加拿大移民加拿大移民政策加拿大移民条件

作为一个官方语言为英语和法语,主要使用英语的国家。海外人士移民加拿大生活,首要面对的问题就是语言问题,这也是加拿大移民政策中基本的一项申请条件。

不同的加拿大移民政策对申请人语言能力的要求及认证标准有所不同,总体而言,英语作为申请人语言能力的证明比法语更常见,而技术移民的英语条件高于雇主担保移民的英语条件高于投资移民的英语条件。

 

加拿大移民政策

(https://unsplash/photos/wdtF-f4qBdU)

 

一、加拿大移民政策中对申请人英语能力的要求

 

加拿大语言等级标准CLB,全称Canadian Language Benchmarks,是加拿大移民局用以描述、评测及认证,在加拿大生活或工作的,英语为非母语的成年移民或准移民的英语熟练程度的标准。由于英语和法语都是加拿大的官方语言,所以移民条件里会分第一语言和第二语言。申请人可以将英语和法语中成绩好的、得分高的作为第一语言。>>点击了解加拿大移民政策

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的英语条件

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是加拿大政府根据本国劳动力市场状况、专业需求和国家整体发展规划推出的移民政策,旨在弥补本国人口增长的缓慢和人才的不足。所以,对申请人的英语条件要求最高,主申请人英语要求达到CLB 7的水平(雅思G类4个6分)或者法语达到NCLC 7的水平。如果希望用第二语言加分的话,第二语言最低要求为英语CLB5,法语NCLC5。

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的英语条件

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是加拿大政府根据当地劳动力市场的需求和不足推出的移民政策,旨在平衡劳动力以达到国家全面均衡的发展。因此,对申请人的英语条件要求适中,工作经验及职业更为关键。但是,申请人依然需要提供两年以内的成绩,证明其英语或法语至少达到CLB4水平。

加拿大投资移民的英语条件

加拿大投资移民是加拿大政府为了吸引外资和经商人才而推出的移民政策。因此,对申请人的英语条件要求最低,更看重申请人的资金实力和经商背景。以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为例,对申请人的语言能力没有任何限制,即不会英语的海外高净值人士也可申请。

 

加拿大移民方法

(https://unsplash/photos/DNl3481Nyoc)

 

二、加拿大移民局接受的英语能力成绩

加拿大语言等级标准CLB提供了对英语(第二语言)交流熟练程度的评估尺度,评估基准及评价点,包括:阅读、写作、口语、听力,规定了加拿大移民申请所要求的语言能力与语言考试成绩之间的对应关系。>>申请加拿大移民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目前,加拿大移民局接受的语言考试包括:

 

雅思(IELTS)G类

雅思可以分为学术类(A类)和培训类(G类)两种,分别针对申请留学的学生和计划在英语语言国家参加工作或移民的人士。考试分听、说、读、写四个部分,总分9分。加拿大移民局只接受雅思成绩G类。

思培(CELPIP)

思培是一种完整的英语水平标准化测试,主要用来测试非英语国家考生的英语听说读写的综合能力,由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设计研发。思培考试共分6级,6分为满分,一般加拿大移民或留学者至少要具备4分以上的成绩。

TEF-Canada法语考试

TEF通过测试报考者法语理解、表达能力,将对其法语水平进行全面评估,并做出阶梯式的质量分析。TEF由3个必考项目和2个非强制性考试项目两部分考试组成,考试成绩分为3级7档,满分为900分。

需要注意的的是,加拿大魁北克省官方语言为法语,因此移民局需要申请人提供法语成绩。如果申请魁北克省移民或有移居魁北克省的计划,那么申请人必须要以法语能力为主进行准备。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加拿大留学全景规划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解惑家长加拿大留学常见问题

加拿大留学商科专业划分及前景解析

加拿大综合类大学介绍

加拿大医博类学校介绍第三期——工科院校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