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帝国理工申请条件,赶紧了解吧

时间:2019-04-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2
帝国理工申请帝国理工申请条件帝国理工申请条件有哪些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是我们的众多学子的心中理想的学校啊,但是理想归理想,然而想进去这所大学就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自然是有一定的门槛跟条件的,今天新通教育的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申请帝国理工学院所需要的条件都有哪些。

一:帝国理工学院本科课程申请要求

通过A-Level考试成绩申请帝国理工本科课程的同学,a-level考试成绩一般要达到aab及以上,语言成绩要求雅思成绩6.5及以上,同时写作单项成绩不低于5.0;

申请帝国理工学院需要提供的a-level或ib成绩要根据同学们的申请的专业类型来确定,那些排名比较高的专业a-level成绩要求相对的也比较高,一般需要达到aaa及以上;

申请程序

本科生必须通过ucas(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即英国高等院校招生办公室,在线申请。申请代码为imp150。由于国际学生名额有限,建议尽早申请。

语言要求

帝国理工学院的语言要求分标准(standard)和较高(higher)两种水准,本科绝大多数项目的语言要求均为标准水准,要求ielts:总分6.5以上,单项不低于6.0分。

二:帝国理工学院研究生课程申请要求

帝国理工学院的研究生课程分为研究型和授课型课程,一般专业的要求是211及重点大学的申请者本科期间均分在80以上,均分在85及以上优势较大。

帝国理工学院在录取时更倾向于背景是211/985院校学生。同时本科期间的主课成绩也比较重要,申请者与申请专业相关的主课平均分最好高于80分。

学术成绩要求:

硕士项目(含授课型和研究型):国内211大学本科毕业,平均分80分――最好是85分――以上。对应英国学位要求为:最低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大多数项目均要求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

phd项目:要求至少硕士毕业,均分80分以上,国内本科毕业生一般不可直接申请。对应英国的要求为:本科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硕士毕业

申请时间

帝国理工学院研究生项目一般未设定有截止日期,但如欲申请奖学金的话,国际学生建议在第二年7月1日前申请。授课型项目一般11月中旬开始开放申请,同时便开始审核材料,实行滚动录取模式,录满便止。视专业不同,整个申请和录取的过程可能一直持续到第二年8月份

三:商学院研究生申请要求

帝国理工学院的商科专业是优势专业,从近几年的相关数据来看,收到帝国理工学院商学院录取通知的学生本科期间均分达到了88分,最低的录取分数也是86分,最高为91;所以如果想要申请商学院的话,同学们一定要尽量提高自己的本科成绩,最少也要在85分以上。

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全名帝国科学、技术与医学学院,又称伦敦帝国学院,成立于1907年。在各种榜单中其排名稳居世界前十。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世界顶尖的专攻理工,医学和商学的研究型大学,在世界学术界有着极高的声望。

帝国理工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又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五强之列,尤其以工程专业而著名。在帝国的相关人物中,共有1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3位菲尔兹奖获得者。

帝国理工于1907年由维多利亚女王和阿尔伯特亲王1845建立的皇家科学院,大英帝国研究院,皇家矿业学院和伦敦基蒂戈蒂学院合并组成。校区位于伦敦著名的富人区-南肯星顿,与著名的海德公园、肯辛顿宫(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住处)仅咫尺之遥。

帝国理工学院学校排名

在2017-2018 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8位,英国第4位;在2016-2017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8位,英国第3位;在2016-2017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第22位,英国第4位;在2018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7位,英国第3位。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成立多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公民出国留学及海外投资发展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是中国文化积极的海外传播者。(总部:浙江杭州)作为中国出国和留学服务行业的领航者,成立20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面向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 >>>在线咨询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 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预约咨询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 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