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别太早放松!拿到美国大学offer后你还有这些事情要做

时间:2019-04-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5
美国留学美国签证美国留学流程

时间一眨眼来到4月,对于2019年秋季即将入读美国大学的2023er,同学们也是手握好几个offer的人了。走过十八春,应该从来没有哪一年在这个时节发出“春光最配offer雨”的感叹吧~

大多数美国大学的本科录取结果,会在学生高三当年的3月中下旬陆续放榜完毕,拿到心仪学校的录取之后,美国大学的准新生们,一般会在8月中下旬才赴美开始新的学习生活。那么在拿到offer到正式开学的这小半年的时间里,有哪些重要的录取后续工作是应该要完成的呢?如果你心里的答案只有“签证”和“收拾行李”,可是远远不够的哦~这篇文章会告诉你,接下来你该完成哪些工作。

3-4月等申请结果,了解学校和确定入读学校

经历了申请季选校的纠结,没想到3月收获多枚美国院校录取的你,再次面临选择困难?Offer拿到手软也是愉快的负担呀!建议同学们在拿到录取通知的第一时间,就开始思考最终入读学校的选择,开始你的定校攻略。这项工作一般可以从学校邮件过来的录取包裹开始,很多美国大学为了发出的offer真正能够吸引到优秀学生确认入读,往往也会在录取包裹里附上学校情况的详细介绍,有时还会附上有趣的小礼物,这时对学校的好感度也会up up up呢!

其他可以详尽了解学校学习生活情况的渠道当然首推学校官方发来的邮件、官网中提供给新生查看的信息模块;美国本土一些评价大学的网站如www.unigo ,https://www.collegeconfidential 

而想要了解中国学生在某所美国大学就读的真实体验呢,除了知乎大神之外,就是找你的指导老师帮你推荐一个正在该校读书的学长学姐的联系方式,一对一的详细聊聊咯~>>如何练习学姐学长?新通为你帮忙

美国留学

(699pic/tupian-500571784.html)

4-5月缴纳1所确认入读学校的留位押金,申请住宿,申请I-20

绝大多数美国大学要求接受当年秋季录取的截止时间为入学当年5月1日,建议同学们在4月中上旬就确定入读院校,然后尽早缴纳押金和完成宿舍申请。 

美国大学一般要求国际学生大一必须住校,有的学校申请宿舍的截至时间也是5月1日,而有的学校是会在晚些时候统一开放申请,好的住宿区和房型往往先申先得,所以在确定入读院校缴纳押金后一定需要保持关注学校邮件、学校官网当届新生系统内的通知等,根据学校要求和个人喜好,尽早申请宿舍。

 I-20表格是美国大学发放给国际学生用于签证的重要文件,必须获取I-20文件后才能办理美国留学F-1签证。除了极少的学校会在录取包裹中直接同时邮寄I-20原件外,绝大多数学校在确认入读缴纳留位押金后,国际学生需要根据学校指引提交材料申请I-20表格。

5-6月 收签I-20,缴纳SEVIS fee,签证材料准备

收到学校签发的I-20表格原件后,先检查文件信息是否有误,万一出现错误(如姓名生日错误等)第一时间联系学校重新签发。如果无误,在学生本人签字栏签字后使用。I-20文件是留学生赴美签证、入境美国、在美国合法停留的重要身份文件,请一定仔细检查、使用、保管。 

SEVIS fee是美国国土安全部收取的用于国际学生和交流学者的数据库的日常维护费用,同学们收到I-20之后,需要登录美国国安局官网缴纳,填入I-20表格上专属于学生本人的sevis No.并填写I-20上面签发学校的详细信息后,用信用卡直接在线支付200美金费用,最后打印确认页,签证面谈需要携带。 >>办理美国留学签证有哪些注意事项?

等待I-20表格原件邮寄的过程中,同学们就可以同时开始准备美国签证材料了。

 签证必备文件中还包括在线填写的DS-160表格,也需要在拿到I-20之后,登录大使馆网站在线填写提交后,打印确认页,签证面谈需要携带。

6-7月签证缴费、预约、面签准备

拿到I-20后最早可以签证面谈的时间是I-20表格上入学日期的前120天;最早入境美国的时间为I-20上入学日期的前1个月。

同学们在登录美国大使馆网站在线预约具体面签时间之前,需要缴纳签证费用--此费用是大使馆收取,160美金的签证费会根据当天汇率折算成人民币通过中信银行在网上或银行缴纳并获取收据。缴费之后才可以再网上预约签证面谈的具体时间。 

(699pic/tupian-500544271.html)

完整高中成绩单和毕业证获取后提交入读大学

在申请季同学们曾经提交过9-11年级成绩单给申请的大学,在高三的年初还提交过mid-year report(高三上学期成绩单)给学校,针对最终将要入读的学校,一般加州大学要求7月1日之前,其他学校要求7月15日左右(具体时间会根据入读的学校有所不同)必须提交高中完整的成绩单和高中毕业证。注意,此时需要把9年级(初三成绩单),10-12年级(高一到高三完整成绩单),毕业证原件复印件盖章+翻译件盖章,一起提交给大学。

注意高三下学期成绩出现异常(如成绩大幅下滑,挂科,甚至拿不到高中毕业证等)都会影响美国大学的最终入读,学校完全有权取消你的offer,撤销已经发出的I-20文件,请同学们一定重视。

 国内普高学生毕业证6.20左右就可以拿到,美高和国际学校更早。如果预计不能在大学规定的时间之前提交上述文件,请一定提前跟大学沟通处理,曾经有同学错过提交这些材料的deadline,被美国大学取消录取,前车之鉴一定引以为戒。>>对美国留学有疑问?点击咨询

根据学校的体检疫苗要求体检和接种相关疫苗

美国各大学所在州针对国际学生的体检疫苗要求不同,同学们按照入读学校的要求,在湖北省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完成体检和接种相关疫苗,并请该中心的医生人员填写完成学校会要求填写的体检疫苗记录表格即可。 

一般入读美国大学必须的体检项目是肺结核测试,需要注射的常规疫苗为:

2针麻腮风(2针中间需间隔28天,建议尽早去打)

2针水痘

1针脑膜炎

1针TDAP-该疫苗只能美国打

总之,除上述工作之外,4-8月期间同学们需定期登录自己的申请邮箱和学校的账号,按照to do list中的内容逐项完成, 提示同学们务必注意的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确认入读缴纳押金的Deadline

提交申请I-20表格的要求的deadline

申请宿舍的Deadline以及最终的宿舍安排确认信息

体检和疫苗的准备以及提交相关文件的Deadline

学校Math和English考试时间安排

选课开放日期以及Deadline

学校学费的Bill信息以及Deadline(各学校出账单的时间有所不同,关注邮箱和学校系统通知,已经出账单的同学请在Due之前缴纳费用;尚未出账单的可以继续跟进,一般会入学前一周或者参加完orientation和选课后的一周内缴纳)

看起来事情还真不少呢!虽然这些都是拿到offer后到入学前的琐碎事项,却需要每位同学逐项仔细落实,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及时按时完成,顺利入学~更大的学术挑战还在后面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