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低龄留学 澳洲中学留学申请指导面谈

时间:2019-04-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12
澳洲低龄留学澳洲初中留学澳洲中学留学申请指导面谈

 澳洲以其优质的教育,舒适的自然环境,比欧美便宜的留学费用,宽松的移民政策,

以及世界上良好的福利政策等条件,受到越来越多中国留学生的青睐。

我们都知道留学需趁早!如何申请澳洲中学留学呢?

1.入学时间灵活,语言要求低

澳洲中学开学时间为2,4,7,10四期开学,学生可以插读。入读中学无雅思要求,学校可根据学生入学时的英语水平配相应的英语课程。

对于中小学毕业的留学生来说,虽然年龄偏小,却是合适的学习阶段,学习能力强,比较容易适应环境,而且初中和高中的留学生比例少,英语环境好,再加上很多孩子都是住在当地人家里,有利于孩子提高自身语言能力,并且更快的融入当地文化中,为孩子将来打好前期基础。

2.良好的学校设施,卓越的生活环境

很多学校为了开发孩子的潜能,让孩子更好的发挥特长,设置了一系列特色课程,并相应的配置教学设施,例如体育场,剧院,图书馆,实验楼,声乐室,多媒体室。

澳洲治安好,气候环境好。澳洲是一个移民国家,对外来文化包容性大。学校提供细致的留学生服务,确保低龄留学生在澳洲得到全面的监管和照顾

3.有利于培养孩子的独立能力

独立性是一个人踏入社会必备的条件,也是一个人成熟度的表现与标准。到澳洲留学高中是对孩子独立性的考验,孩子离开父母的身边,很多事情要靠自己来解决,另外,学校的管理是非常严格的,并且特别注重培养孩子的自我管理和自主能力。

4.顺利入读院校

澳洲的高考为持续评估制,综合评估学生两年的学习情况和成绩,大部分学校跟大学有合作科目,院校录取率高,专业选择范围广。

本科的学习,对于土生土长的澳洲学生来说都是一个挑战,更何况是留学生。留学澳洲高中,使学生通过高中阶段的磨砺,对老师的授课方式、评估体系有了真实的体会,特别是对中国学生及其不熟悉的学分制下如何选课有了相当的了解,进入大学更能如鱼得水

>>报名澳洲中学申请面谈活动 留下联系方式

澳洲公立中学的特点:

1.大学录取分数是由平时成绩+州考试成绩决定,有的州无州考,只参考学生平时成绩

2.由政府投资管理,师资教学由州政府教育部统一管理,学费相对较低,每年为1-1.4万澳币(约人民币7-10万)。

3.由于主要生源是当地学生,所以语言环境较好,通常有独立校园,环境设施优良

4.住宿一般都是寄宿家庭。

5.申请时若无雅思,要配20周语言课程,但学生若成绩优秀并且有雅思成绩,可不必读完20周即可转入主课。

6.小班上课,每班 20-25人

>>申请澳洲公立中学 连线海归顾问

澳洲私立中学特点:

1.私立中学更注重个性化的教育和求学比率,校规较严,重视品格培养。

2.私立中学的生源和公立学校不同,一般属于比较富有的阶层,背景比较单一。

3.私立中学学费比较昂贵,从每年12000元澳币至25000元澳币不等,有的还有服装费等,各地生活费也不同,选择时要考虑到家庭的支付能力等因素。

>>我想申请澳洲中学留学 报名参加面谈活动

相关专题推荐:

还想了解更多“澳洲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19澳洲留学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