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你留学,政府给钱!新加坡留学就是这么任性!

时间:2019-04-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09

新加坡政府除了很重视本国教育事业外,也总是想方设法吸引优秀外国学生前来学习。新加坡政府总是推出各种教育新政策。而一个常见名词便是service oblication scheme,也就是所谓的SO。

什么是SO政策?

简单来说,我们可以将SO政策视为助学金的一种形式,这是新加坡吸引海外留学生以及引进人才的一种方式。签署了这个政策的学生会在学费上得到一定的减免。不同于常见的Teaching assistant以及Research assistant这种类型的补助,签署了这个政策的学生在就读期间不需要完成任何的工作或者任务,但是需要在毕业后在Singapore-based的公司工作三年时间。>>点击咨询新加坡留学费用

 

(699pic/tupian-500344840.html)

 

SO政策只针对国际生

首先,SO政策只针对国际生,对本国学生是不适用的。

第二,学生要入读的项目必须属于MOE-subsidised graduate programmes,MOE是指Ministry of Education,也就是新加坡教育部,这个学费减免优惠是由新加坡政府提供的。

要判断自己所读的项目是不是属于这个范畴,可以参考每一个项目的网页,都会有说明。

第三, 几乎所有的MOE-subsidised graduate programmes都可以申请SO政策,除了以下几个项目:

Doctor of Medicine (Duke-NUS Medical School)

Doctor of Philosophy(Duke-NUS Medical School)

Doctor of Philosophy (Public Policy)

Master's / PhD by Research (Law)

Master's / PhD (Singapore-MIT Alliance)

Master of Architecture (Design & Environment)

Master of Laws by Coursework (Law)

Master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Public Policy)

Master of Public Management (Public Policy)

Master of Public Policy (Public Policy)

Master of Music (Music)

Master of Dental Surgery(Paediatric Dentistry)

这里面最常见的一种奖学金便是Tuition Grant。

说到Tuition Grant,应该很多到新加坡读书的朋友都有了解吧?它是由新加坡教育局提供给海外学生和本地学生的学费资助。申请者无须偿还费用,但条件是最少在新加坡注册的公司工作3年。若不接受津贴,则不能申请校内其他贷款及财务援助。

而签订助学贷款的国际学生,毕业后须留在新加坡或在海外的新加坡企业工作三至六年。据说,申请了助学金对以后申请永久居民(PR)也有加分的,算是新加坡的“亲生孩子”。>>对新加坡留学有疑问?点击咨询

 

新加坡留学优势

(699pic/tupian-500351908.html)

 

新加坡助学金优惠政策适用于新加坡境内六所公立大学和五所公立理工学院,以及两所艺术院校等院校。但是只针对普通课程,想学法律,医学等高精尖学科是没有的,个别特色项目同样也不提供。

六所大学分别是:

新加坡国立大学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南洋理工大学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新加坡管理大学 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 Singapor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Design

新加坡理工大学 Singapor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新跃社科大学 Singapore University of Social Sciences

五所理工学院分别是:

新加坡理工学院 Singapore Polytechnic

义安理工学院 Ngee Ann Polytechnic

淡马锡理工学院 Temasek Polytechnic

南洋理工学院 Nanyang Polytechnic

共和理工学院 Republic Polytechnic

艺术类院校分别是:

南洋艺术学院 Nanyang Academy of Fine Arts

拉萨尔艺术学院 LASALLE College of the Arts

其他院校:

工艺教育学院 Institute of Technical Education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加坡硕士申请解析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新加坡私立教育机构毕业生就业率调查

如何申请新加坡三所公立大学

2019年新加坡国立大学招生政策将有重大变革

新加坡留学生可以享受哪些福利政策?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