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高中留学申请规划,圆你贵族梦!

时间:2019-04-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10

英国是一个有悠久教育传统的国家,拥有世界相对较好的教育水平,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家长愿意送子女去往英国学习。

但是英国和中国的教育体制相差很大,英国的学生在其11-16岁期间便可完成共5年的中学教育,之后则只需1-2年时间完成的延续教育。而中国的中学教育则分为初中和高中,之后则直接凭高考成绩进入大学学习阶段。因此我们可以这样认为,英国的中学教育就相当于中国的初一到高二,延续教育则相当于高三到大一,那么,想要在英国完成高中阶段的学习,应该怎么办呢?接下来给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有关于英国留学方面的讯息。

申请时间

最好提前一年申请。因为英国的此类课程主要是针对英国本土的学生,并且奉行的是先到先得的原则,名额有限,所以如果错过了时间,即使是条件再优秀,没有多余的位置也是会申请失败的。>>点击咨询英国高中申请条件

 

英国高中申请时间

(699pic/tupian-501077430.html)

 

申请课程

英国学校对年龄要求很严格,认为年龄不到,身心发展就不到,太小或者太大的年龄都不能获得申请资格,所以就申请课程方面来说,这就需要根据学生所处的阶段具体来说了。

1、13-15周岁

这个年龄段的孩子需申请的是GCSE课程的最后两年,GCSE课程是英国的5年中学教育完成后取得的文凭。在GCSE阶段,学生通常用两年学习8-12门课程,大多数学生都会学习学校规定的必修课。必修课包括英语、数学、设计与技术、语言、自然科学、宗教、通讯技术及体育等。学生GCSE的成绩将被作为A-Level甚至大学录取的参考。

2、16-18周岁

因为年龄足够,所以可直接申请A-Level课程。A-Level课程是英国高中课程,它是英国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就像我国的高考一样。这种课程要求学生学习三门或四门主科课程并参加毕业考试,考试合格者即可进入大学就读。学生的考试成绩及其所选修的A-Level课程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能否进入理想的大学和学习所选择的学位课程。另外,A-Level课程证书在英联邦国家广受认可,可以申请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以及中国香港的大学。>>点击定制英国高中留学申请规划

 

英国高中留学申请规划

(https://unsplash/photos/nvnpRTkHoIE)

 

申请学校类型

英国的中学有公立的也有私立的,私立寄宿学校作为英国教育的中坚力量,提供着享誉全世界的基础阶段教育,逐渐成为有志于进入英国乃至世界顶尖大学的国内中学生的首选,而在英国,私立寄宿学校也是英国中上层家庭的孩子的首选。那么,英国的寄宿学校有什么优势呢?

①求学率极高,进入院校比例大,众多毕业生成功进入牛津、剑桥等英国TOP10大学

由于入学要求高,教学质量又有保证,私立寄宿中学一直保持极高求学率。像位于英国约克郡的伊索博格斯女王中学,100%的毕业生进入英国排名前20的大学,其中一半学生进入排名前10位的大学,包括牛津与剑桥大学。

②历史悠久,强大的师资力量,高质量教育水平的保证

英国私立寄宿中学建校历史长达百年,悠久的历史沉淀,深厚的文化底蕴,极高的世界声誉,成就了今天全球精英学生趋之若鹜的英国私立寄宿中学。

③精英教育,为建立关系和融入英国主流社会提供绝好机会

英国私立寄宿中学源于为英国上流社会服务,培养精英人才。随着现代教育理念的发展,英国的私立寄宿中学才逐渐普及开来。

④良好的生活氛围,注重学生个人全面发展

除小班教学外,学生会被分配到不同的宿舍楼,并以宿舍楼为单元展开各项校内的体育或娱乐活动,通过活动来培养学生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学生可以在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下亲身体验英国传统寄宿制学校的校园生活。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