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超详细!2020年日本研究生留学申请攻略

时间:2019-04-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7
日本大学总排名怎么申请日本留学日本艺术院校

一直以来,日本留学都是国人走出国门的热门选择,日本素以“教育立国”著称,其在课程教育、教学实践和学生就业等三大环节所体现的注重开发人的能力,注重学生素质培养,使教育与实践结合、与社会结合、与经济结合。大学采取学分制,注重学生实践,学生入学时即已选定所属学部、学科、专业课必须修习所在学部、学科规定的必修科目,获得学分。>>>怎么申请日本留学

为什么选择日本留学?

699pic/tupian-500583972.html

为什么选择日本留学?

① 教学质量

说到留学,重点肯定是学的质量。日本极度重视教育,院校多,教育资源丰富。据统计,自2000年以来,美国在本土受教育的诺贝尔奖获得者人数为23人,日本本土教育的诺贝尔奖获得者人数17人,此外新世纪以来日本在诺贝尔自然科学奖的获得数量仅次于美国,毫无疑问,日本是世界教育强国。

② 留学性价比

对比欧美留学高昂的学费,日本学费便宜,并且容易申请,日本留学对语言水平,文化程度,家庭条件没有过高的要求,且根据不同学校申请条件不同,一般学校对英语成绩没有硬性要求,普通家庭的孩子也能成功申请留学。性价比超高,低学费的同时可以享受到世界一流的教育资源。

③ 奖学金、打工>>>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

对比其他留学国家,可选择打工时间较长,时薪高,更有丰富的学校,政府,企业奖学金,可以减免抵消学费生活费,极大程度照顾到家境一般的同学,可以半工半读完成学业。

④ 安全性

低犯罪率,日本犯罪率已经连续13年下跌,谋杀率全球最低。相比持枪自由,和难民危害的国家,可以安全安心留学,让家长更放心。

⑤ 就业

众所周知,日本老龄化十分严重,导致劳动力严重缺乏,非常需要外来劳动力,留日学生毕业后更容易留在日本工作。就算选择毕业回国,高含金量学历证书也能给求职简历锦上添花。

日本大学怎么样?

699pic/tupian-500459691.html

日本大学怎么样?>>>点击咨询

伴随着高等教育的全球化,中国学生和家长对国外教育的了解开始逐步加深。中国学生和家长对日本高等教育,特别是日本大学还了解不够。据统计,接受留学生最多的日本名牌大学有:早稻田大学、东京大学、筑波大学、大阪大学、京都大学、东北大学等。日本大学分为三大类,国立、公立和私立。

其一:私立大学占到日本大学总数的三分之二,为日本培养了众多人才。日本“私学四大天王”(庆应义塾大学、国际基督教大学、上智大学、早稻田大学),成为日本超一流私立大学的代表。值得注意的是,从各日本语言学校公布的留学生求学榜中不难看出,早稻田大学已成为留学生相对容易考取的一所日本一流大学。

其二:与众多私立大学相比较,日本国公立大学相对质量比较均衡,由于是由政府出资办学,学费相对便宜。

其三:日本政府为响应至2020年“接纳30万优秀留学生计划”,选出了约30所大学作为接收、培养留学生的 “重点大学”,首批入选“全球化30”的大学,将获得文部科学省财政上的鼎力支持,提供高达41亿多日元的专项资金。在2009年7月3日,日本国文部科学省正式公布了第一批获得政府认可的国际化大学名单。获得批准的大学——国立大学:东京大学、京都大学、东北大学、筑波大学、名古屋大学、大阪大学、九州大学。私立大学:同志社大学、庆应义塾大学、上智大学、明治大学、早稻田大学、立命馆大学。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18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