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初一学生留学新加坡的路径

时间:2019-04-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11

对于目前初一的学生,想去新加坡留学,在不同的年龄以及时间阶段都有什么路径可以选择:

1.初一——初三

可以选择路径:国际学校,私立中学/预备班,公立中学

新加坡公立中学和私立中学都是4年制(公立部分有5年制),国际学生进入公立中学需要参加AEIS考试或者S-AEIS考试,考试内容:英文,数学。考试通过之后进入到公立中学,新加坡的中学是4年,中一到中三可以插班,中三下学期以及中四不可以插班。进入公立中学后,在中学第四年参加新加坡中考,凭借成绩进入政府高中——初级学院。

2.初三——高一

可以选择路径:国际学校,私立中学/预备班,初级学院(政府高中)

国际学生进入初级学院需要参加新加坡当地的中考,O水准考试,考试内容:英文,华文,数学,高级数学,物理,化学,会计等,学生选择5-6门,凭借O水准成绩申请新加坡当地初级学院,理工学院,或者私立大学。进入初级学院后,进行2年学习,在第二年参加新加坡当地高考,新加坡剑桥A水准考试,凭借成绩申请新加坡当地公立大学,例如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以及英美澳加等其它国家大学。>>点击咨询新加坡留学费用

 

(https://unsplash/photos/7BpeiA0bhxs)

 

3.高二——高三

可以选择路径:A水准课程

去私立学校或者预备班学习A水准课程,参加新加坡当地的高考,凭借成绩申请新加坡当地公立大学,以及英美澳加等其它国家大学。>>对新加坡留学有疑问?点击咨询

根据不同时间段的路径和要求来看,孩子年级越低,相对来说考试的级别以及难度越低。同时,对于国内学生来说,可以凭借高考成绩申请新加坡的公立大学,但是要求非常高,至少需要达到当地一本线上150分,竞争非常激烈,所以可以考虑去新加坡读初中以及高中,后期的选择范围更广。

好的,今天我们以初一学生为例,介绍了新加坡的留学路径,关于新加坡留学有什么问题可以跟我联系,我是天津新通欧亚张老师,希望留学路上能够帮到你。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加坡硕士申请解析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新加坡私立教育机构毕业生就业率调查

你留学,政府给钱!新加坡留学就是这么任性!

2019年新加坡国立大学招生政策将有重大变革

新加坡留学生可以享受哪些福利政策?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