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学艺术不能错过德国汉诺威!

时间:2019-04-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7

汉诺威,下萨克森州首府,被人们誉为“文化首府城市”。汉诺威有着悠久的音乐传统,文化艺术生活丰富多彩,歌剧、芭蕾和交响乐团均具备德国一流水准,是欧洲乃至世界的音乐圣地,交响乐之都。汉诺威拥有 40 所不同的剧院,24 家不同主题的博物馆(历史、音乐、艺术等)和一家闻名世界的国立歌剧院。每年夏季在汉诺威皇家巴洛克式园林-海恩豪斯花园内举行的‘狂欢周’将带您感受到多姿多彩的艺术展,戏剧表演及古典音乐会等。

今天针对于学艺术类专业的学生介绍一下我们的汉诺威艺术中心项目,通过在项目中学习会大大增加被德国知名艺术院校录取的机率。

Zentrum für Musik und Sprache Hannover(译:汉诺威音乐语言中心,简称 ZMS),汉诺威音乐语言中心坐落于汉诺威音乐学院对面,由汉诺威音乐学院著名小提琴教授 Adam Kostecki 担任校长,在 Prof. Kostecki 的带领下,组成了一支国际级的专业师资团队,通过精心设置的课程安排,为来自世界各地具有音乐、舞蹈及艺术天赋的学生们提供考学预备课程。历年来,汉诺威音乐语言中心的优秀学生纷纷考入德国公立音乐学院,诸如:汉诺威国立音乐学院,柏林艺术大学,汉堡国立音乐学院,魏玛李斯特国立音乐学院,法兰克福音乐学院,慕尼黑音乐学院,罗斯托克国立音乐学院等。>>对德国留学有疑问?点击咨询

对于音乐类专业的学生的项目优势:

•  师资雄厚---专业的师资团队以世界排名前十的汉诺威音乐学院教授和教师为主,部分为汉诺威音乐学院现任考官。

•  客座学生---申请人经选拔合格后,汉诺威音乐语言中心为学生申请汉诺威音乐学院客座学生身份,学生可旁听汉诺威音乐学院课程,在此期间所获得的学分,在考入汉诺威音乐学院后,即可转入学分成绩册之中。

•  地理位置---位于汉诺威市中心,与汉诺威音乐学院仅一街之隔。

•  保底院校---预备课程结束后,学生可申请德国所有公立大学。对于没有考取德国公立音乐学院的学生,可以保底录入德国汉堡勃拉姆斯音乐学院(私立),杜塞尔多夫鲁宾斯坦音乐学院(私立),立陶宛公立音乐学院(英文授课,欧盟成员国,中国教育部承认其文凭)。>>立即咨询该项目

德国艺术留学

(https://unsplash/photos/8QrPJ3Kfie4)

中心专业课程设置:

音乐课程设置:

• 一对一专业课

• 西方音乐史

• 乐理和视唱练耳

• 音乐词汇课

• 节奏课

舞蹈课程设置:

• 每周 12 课时舞蹈课程

美术设计课程设置:

• 每周 5 课时艺术作品集辅导课程

德语:( A1- - C1 )

• 每天 4 节,周一到周五,每周 20 课时

• 德语课程安排按照“欧洲语言共同参照标准”设置, 让学生能够对日常生活中的德语应用以及专业领域的德语词汇有充分地了解,同时通过学习还要具备对比较复杂文章的理解能力。针对音乐生的特点,德语教师会通过游戏、表演、小组讨论等各种方法,让学生在轻松的氛围里,更有兴趣地学习德语。

• 考试与证书:等级证书考试:TELC,歌德学院等级证书。

最后献上校长  Prof.Adam Kostecki  寄语:

诚挚地欢迎您来到汉诺威音乐语言中心学习,我们拥有最专业的世界级师资团队以及舒适而人性化的学习环境。在这里,您将零距离接触并感受到德国高质量的语言及艺术教育。期待着来自全球各地的莘莘学子带着你们的艺术之梦来此共聚,我们一定竭力助您迈入崭新而精彩的人生篇章。

                               Prof. Ad am Kostecki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