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在英国人心里UCL到底是什么样的水平?真的是个半吊子?

时间:2019-04-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28

  UCL真是的文科不如LSE理科不如IC吗?>>>【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英国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有道是流水的排名,铁打的大学。尽管USNews、QS、THE等排名榜单变换莫测,但对于英国人来说:

  Oxbridge, LSE, Imperial > UCL, Warwick, Durham > Kings, Bath, Bristol etc

  这个排名才能让他们信服!

  可以看出,UCL排在LSE和IC后面。

  UCL VS IC

  从学术水平上来讲,两个都是好大学,简单地说一个比另一个好是绝对的错误的。

  需要考虑的方面包括学习阶段(本科、硕士、博士)、特定专业、院系背景、所选领域的实力。

  QS世界排名2019榜单中,IC世界排名第八,UCL世界排名第十,不过前几年一直是UCL排名更高一些。>>>【你的专业背景适合哪所英国大学-立即咨询】

  排名代表不了一切,它只是一个参考因素。很多人把UCL排名高归因于开设专业面广,这另一层含义就是你UCL比IC排名高是因为人文、建筑等。

  拜托,各位,好好想想如果UCL的理科真的不行,那他的整体名次绝对要低很多档次的,毕竟世界排名的参考因素里,理科相比于文科更占据优势。

  但是为什么在人们的思维里,英国理工科最棒的大学首先想到的就是IC呢?

  事实是,UCL和IC各有亮点。毋庸置疑,工程类、物理、数学领域,IC比UCL更有优势。与此同时,生命科学方面(包括生物科学、神经系统科学、医学、药剂学),UCL比IC更好。

  两家大学的研究重点也不同,IC偏向于工业和应用方向,UCL更注重基础理论方面(尤其是物理和生命科学)。UCL的神经系统科学是公认的世界top 3。

  IC之所以享有更高的声誉,主要是跟理工科大学的定位,以及与行业的紧密联系有关。

  从研究水平上来看,并不能说IC是世界级的而UCL就不是。IC最近一次是在2018年获得诺贝尔化学奖,再上一次获得诺奖还是在1979年,也就是40年前!UCL的生物科学已经获得7次诺奖,而且是2013和2014连续两次获奖。

  实际上,IC和UCL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大学,一票难求,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课程才最重要。>>>【英国留学读研究生一年费用是多少-立即咨询】

  UCL VS LSE

  在英国,UCL和LSE的声望一样高。国际上,LSE知名度更高。

  QS世界排名2019榜单中,UCL世界排名第十,LSE世界排名38位,估计是因为LSE是以社会科学为主吧。

  UCL与LSE均属于世界院校,UCL综合排名高,LSE专业排名高。

  LSE的社会科学世界排名第二,仅次于美国的哈佛!

  人文学科方面,LSE开设的绝大多数专业都享有极高声誉,尤其是经济、法律、金融、政治。历史、法律和地理,两者实力相当。UCL的建筑和美术也很出名,这两个是LSE没有的专业。另外,UCL的外国语言与文学比LSE更强,也因为LSE根本没有这个专业。管理两个学校都有,要看自身条件和未来定位选择。

  实际上,LSE也提供一些STEM领域的专业,但是专注的方向不同,比如说金融数学与统计或者数据科学一类,也是偏经济的。

  三大院校A-level入学成绩对比

  帝国理工:AAA-A*A*A

  UCL:A*A*A-ABB

  LSE:A*AA,AAA和AAB>>>【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看似帝国理工成绩最高,但实际上好专业,这些学校对成绩的要求都是差不多的。

  UCL理科不如IC文科不如LSE吗?

  未必!

  真心讲UCL它是真的真的很不错,不是谁都能进的!

推荐阅读:

去英国留学本科的费用需要哪些?

那些收到英国大学拒信的学生,都做了这个操作!

国内名气大的英国大学有哪些?除了G5还有这些院校!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