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研究生申请难度探析,大形势下要如何做好申请准备?

时间:2019-04-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2

英国硕士的申请结果基本已经全部出来了。近年来英国大学的申请人数有了大幅度的增长,这也直接导致了英国研究生的申请难度更大、竞争更加激烈,且竞争最激烈的院校和专业主要集中在QS前100的大学的商科专业,其中以金融和会计的相关专业尤为激烈。除此之外的理工类专业和社科专业竞争没有明显的增强,基本和2017年的申请难度持平。

除了整体申请人数增加带来的压力以外,很多英国top院校也大幅度提升了申请的门槛。

一方面是在雅思要求上相比于去年有了明显的提高,如曼大往年的非商科专业和环法学院的部分专业是可以在拿到条件offer后补充雅思的,但今年开始曼大几乎所有专业基本都会再申请后马上要求补充雅思成绩,否则不会给出录取结果。

另一方面在均分和院校背景上很多院校的要求更加严格,QS前一百的商学院大部分只接受211和985的本科院校背景的学生了,部分院校可以接受在网排前200或300的院校背景,基于整体的竞争形势,就算是院校背景符合要求的学生在成绩均分上相较于去年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例如诺丁汉大学上商学院几乎所有金融相关专业都要求均分在87分以上,这个均分要求几乎称得上是苛刻。>>对英国留学有疑问?点击咨询

英国留学申请难度

(https://unsplash/photos/MLLBlDL5bDw)

在这样的形势下,给有意向留学英国的同学几点建议:

1.要提前开始做准备,无论是打算DIY还是打算找留学机构的同学都要提前制定好规划,把自己的时间有效的利用起来,不要等到到开始申请的时候再冲冲忙忙的提枪上马毕竟这关系你未来的一件大事。

2.在定校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理性的择校定专业,最终能否申请到满意的学校主要还是要看自己的自身条件,机构主要要看专业度。

3.如果打算DIY的同学,一定要完全了解文书要求和写作方法和相关的申请流程,和学校后期的一些相关申请事宜,不要贸然的去自己操作,因为一旦申请失败是没有再来机会的,只能等下一年了。

最后,虽然留学竞争越来越大,但我们也要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无论最后申请到是否满意的学校,这个都只是我们人生的一段经历,不会决定我们的一生的成败。所以无论什么样背景的同学,只要有留学这个梦想,就应该用乐观积极的态度开始行动起来了。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