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高达40%!想拿一等学位?去这些英国大学准没错!

时间:2019-04-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8
英国前10大学英国留学一年学费2019英国大学排名

今年夏天,英国大学预计将有1/3的毕业生获得一等学位,学者担心,学位滥发将引发不良后果。

根据一项最新的调查,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后,将有30%英国大学毕业生获得一等学位,54%获得2:1学位,没人觉得自己毕不了业。

这里给不了解英国学位等级的小伙伴先科普一下:>>>点击咨询英国前10大学

英国大学本科学位体系

70分以上    First honours Degree       一等荣誉学士学位

60-69分      2.1 或 Upper-second class degree     二等上荣誉学士学位

50-59分      2.2 或 Lower-second Class Degree   二等下荣誉学士学位

45-50分      Third class degree    三等学士学位

40-44分      Ordinary degree(Pass)     及格学士学位

<39分       Fail 无学位

※ 划分标准各个学校略有不同,上述仅供参考。

※ 这个成绩是三年平均成绩,不是毕业论文/考试的成绩,其中第二年和第三年的尤其重要,大部分平均分都是从第二年和第三年计算的。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为什么要争取更高等级的学位?甚至一等学位?

首先,英国大学的情况和中国不同,中国大学的毕业生,只要你符合毕业标准,毕业证都是一样的。但英国大学的毕业证上会体现你的学位等级。

但英国大学的毕业证上会体现你的学位等级。

其次,申院校研究生要高学位等级。英国大学招收研究生的时候,不仅要看你的本科学校,还要看你的学位等级,如果你想申请G5等级的研究生,一般是要本科一等学位。申其他排名较好的大学,一般也至少要2:1学位。

再次,如果你想留在英国工作,英国的公司也非常重视你的学位等级。一般来说至少要2:1学位,少数塔尖上的多金职位是要一等学位的。

换句话说,有一个一等学位,会让你的未来(无论考研还是找工作)都更具有竞争力!

>>>点击咨询英国留学申请方案

但随着“成绩注水”,一等学位发放比例的增加,一等学位的含金量也在下降。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自从2012年英国大学学费暴涨之后,越来越多的学生以一等学位毕业。

去年,英国大学的学费飙升至每年£9,000,约有26%的学生以一等学位毕业。而在2012年,这一比例为15%,在1995年,这一比例仅为8%。

自从2012年英国大学学费暴涨之后,越来越多的学生以一等学位毕业。

鉴于现在学位滥发的现象,有学者提出,一等学位已经缺乏应有的区分度,应该引入一种新的、更高级别的学位等级来区分更优秀的毕业生。

Buckingham University 的 Alan Smithers 教授建议引入“starred first”等级,作为比一等学位更高的学位等级。就像GCSE和Alevel里在A之上还有A*这个等级一样。

调查显示,只有16%的毕业生预计自己获得2:2学位,不到1%的学生预计自己是三等学位。

这些调查预测可信度非常的高,因为英国大学的课程成绩在整个大学期间是平均加权的,这意味着学生可以轻松的预测自己的最终成绩。

英国50所大学给超过80%的毕业生授予了2:1及以上学位。

英国顶尖大学表现如何呢?

>>>点击咨询2019英国大学排名

牛津大学给93.8%的毕业生授予了2:1及以上学位,剑桥这一比例为91.6%,帝国理工是91.5%,UCL是91%,杜伦大学是90.8%。

牛津大学会给部分非常优秀的一等学位毕业生,授予 'congratulatory firsts' 学位,但数量极少。约克大学也有类似的等级系统,约克大学使用的是 'starred firsts'。

以上是学者们关心的议题,而我们普通学生最关心的是:

去哪些学校获得一等学位的概率更高?

数据来了 ↓↓↓

下图是英国颁发一等学位比例最高的10所大学,你们懂的。

英国颁发一等学位比例最高的10所大学

虽然一等学位似乎被注水了,但仍然是“身份”...哦不,能力和努力的象征。如果能进院校当然更好,如果进不了顶尖院校,努力获得更高等级的学位,才是提高学位含金量的“不二法门”。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18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