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高考后如何申请加拿大本科留学

时间:2019-04-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3

高考过后,有一部分学生会选择出国留学继续深造,那么你知道高考生要满足哪些条件才能进入加拿大吗?

>>>了解更多加拿大本科申请攻略

首先来看看留学申请条件。

1.针对高考成绩较好的学生

学生高考成绩达到一本分数线以上,同时雅思6.5 分或托福IBT90 分以上可以直接入读本科课程。   推荐院校: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UBC 大学、阿尔伯塔大学、滑铁卢大学、女王大学、韦仕敦大学等

学生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与二本线之间,同时雅思6.5 分或托福IBT90 分以上可以直接入读本科课程。

推荐院校:西蒙菲莎大学、渥太华大学、曼尼托巴大学、维多利亚大学、达尔豪斯大学等   

2.高考成绩不够理想或未参加高考的学生

考虑申请加拿大不需要高考成绩的大学,如这类学生语言能力未达留学要求,可以申请双录取,进入本科专业学习之前进行一段时间的语言强化课程。

推荐院校:约克大学、劳里埃大学、布鲁克大学、卡尔顿大学等

如果高中平时成绩较好,高考发挥不佳,希望可以申请加拿大院校的学生,建议选择安省私立高中的院校班就读大学预科课程,结束一年的学分课程和英语课程后,基本上院校班的毕业生都可以申请到加拿大排名最高的几所大学就读。

如学生成绩不理想或由于其他原因放弃高考,可以考虑申请到加拿大读一年12 年级,学生毕业后凭借加拿大高中毕业证及高中成绩在当地申请大学。这种方式可以重新帮助学生根据自己的个人爱好和求学要求学习相关的基础学科知识,并且同时学习英语课程。

推荐院校:约克兰德高中、迈拓高中、多伦多中央中学、安伯逊中学等

接着来看看有哪些常见的申请问题?

>>>更多高考后求学疑问 联系新通详询

1.高考成绩不理想,去加拿大留学能选择到好的大学吗?

加拿大大学并不是把高考成绩作为决定性的因素,甚至有些排名靠前的大学并不需要提供高考成绩。加拿大大学的录取取决于学生高中三年的综合成绩、学生综合素养,语言、会考、高考、面试等等。

2.最快什么时候能出去?现在准备来得及吗?

加拿大大学开学一般是每年9月,部分大学也有1月和5月开课。因此,如果现在开始着手准备,学生最快能在明年1月成行。

3.我的高考成绩对申请学校有用吗?

加拿大的顶尖大学如今越来越看重国内的高考成绩了(PS:但不能仅凭高考成绩去申请)。

除了UBC明确要求高考成绩要符合当地的一本线以上的水平外,多大,麦吉尔,包括女王,滑铁卢等大学对于国内参加过高考的学生的成绩要求也至少要一本线以上的成绩。所以高考成绩低的学生是无法申到这些大学的。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