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爱尔兰圣三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时间:2019-04-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5
爱尔兰圣三一学院圣三一学院优势专业

想去爱尔兰留学的小伙伴们肯定对都柏林圣三一学院都不陌生,这所百年老校同剑桥、牛津大学等大学齐名,圣三一学院除了有享誉世界的商学院,还有很多优势专业值得一提。

 

计算机专业

 

都柏林圣三一学院的毕业证含金量非常高,圣三一学院计算机与统计学院在爱尔兰排名,欧洲前25,全球前100(2018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在过去5年里,提交了92份专利申请,51份获批;孵化了17家创业企业Trinity campus companies;诞生了300多项发明其中28个成功商业化为产品,拥有3个国家级研究中心。

 

本科在圣三一学院学习计算机,开始是不选择细分专业的,前三年学生们学习计算机系统、设计等关键技能,以及编程,开发软件工程项目;同时也会设计到大量计算机跨学科知识,比如互联网、通信、信息管理等等,为大三下学期选择专业细分打下基础。本科第四年,学生可以从前沿的细分专业中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计算机图形和动画Computer Graphics and Animation、计算机视觉Computer Vision、网络应用Networked Applications、移动通信Mobile Telecommunications。每一年细分专业都会根据当前的热点技术进行调整,开设的专业方向均为当下热门的。

 

<<在线咨询爱尔兰圣三一院校计算机专业申请条件

 

计算机科学系研究生课程主要包括全日制(一年)和业余制(两年)两种形式。其中全日制主要开设课程:计算机应用科学、多媒体系统、计算机科学(包括网络和分布式系统)。业余制开设健康信息专业、计算机信息教学、信息管理专业等。

 

机械工程专业

 

机械工程专业是一门综合性极强的专业,该专业以机械为基础知识和应用能力,学习领域跨越了机械工程,还可以有多种方向选择,比如制造工程,生物医学工程以及能源工程。作为“LERU-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唯一的爱尔兰大学成员,圣三一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优秀的教育和卓越的科研环境。机械工程专业在科研方面有着非常广泛的主题,学生们可以在多个领域选择做研究,而这些前沿领域的相关研究的成果说不定就会为学生们带来攻读博士以及科研奖学金的机会。

 

机械工程专业坐落在以著名的十九世纪爱尔兰工程师Charles A. Parsons命名的Parsons大厦中。在大厦的底层270平方米的空间中,配备了先进的数控机床、传统车床和铣床以及焊接和制造设备。该专业还配备了CAD/CAM封装,以提高学生们的设计和制造能力。

 

<<在线咨询圣三一学院机械工程专业申请条件

 

机械工程师是各个行业经济繁荣的核心基础,拥有机械工程技能的高级技术人才是企业和研究机关的枪手人才。尤其是在爱尔兰,对高级资质的人才需求不断增加。从目前的就业状况来看,可以说,这个专业就业率高,就业面广,需求量大,而且薪酬不低。

 

教育专业

 

圣三一学院教育学院(School of Education)成立于1905年。在100多年的历史里,学院的规模和声望都在大步提升。2018年QS的学科排行榜中,教育学科已经是居于全球前100名。教育学院提供领域非常宽广的教育学硕士课程,包括现在中国国内很看重的前沿教育领域:艺术(音乐)教育、戏剧教育,以及人们现在越来越关注的早期干预教育以及积极行为管理教育等。

 

教育学硕士课程的12个专业分支,分别为戏剧教学、早期干预、基础研究、语言教育、教育领导与管理、数学教学、音乐教学、经济行为管理、心理教学、科学教学、特殊教育需求、教与学(高等教育)。全面的课程设置,可以满足所有学生的需要。

 

<<在线咨询圣三一学院教育学专业申请条件

 

圣三一学院的教育学科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名列全球前100位(2018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以及不论是学生留学后选择回国发展,还是在爱尔兰本地工作,极其良好的未来就业前景。

 

护理专业

 

圣三一学院研究生护理专业是爱尔兰就业前景非常好的专业。圣三一学院的护理和助产学院成立于1996年。护理教育世界首屈一指,圣三一学院与12家医疗机构有非常紧密的合作,这些医疗机构包括政府医院、妇产医院、儿童医院、精神科医院及社区卫生服务医院和健康医疗中心。每个学生都有机会去到这些合作机构学习、实习甚至工作,这些合作机构的护士也会参与学生们的课程包括研究。

 

<<在线咨询圣三一学院护理专业申请条件

 

圣三一学院护理学研究生学位在爱尔兰医疗体系有着极高的认可度,在学生就业乃至职位晋升中起着极大的作用。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