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年加拿大留学申请季已开始,四大申请重点要先明晰

时间:2019-04-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770

2020年加拿大的留学申请季已经开始,无论你想去加拿大读本科还是硕士学位,必须提前知道一些加拿大留学的特点和优势,以便做出最佳选择。

加拿大大学分为基础类大学、综合类大学和医学博士类大学。基础大学的重点是本科教育;综合性大学以本科和研究生教育为主;医科大学以医学和博士教育为主。

加拿大留学三类大学要求各不同,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四大申请重点:

1.对学生的基础成绩很看重

申请本科专业时,申请人一般要求至少提供高中前两年的成绩或高考成绩。各个学院对考试或高考的要求也不同。

基础类大学重点是本科生教育,通常都不需要应届考生出示当年的高考成绩。

综合类大学以本科和研究生教育为重点,排名靠前的学校通常会将高考成绩作为一个衡量学生学习能力的标准,如维多利亚大学、西蒙菲莎大学和滑铁卢大学等。

如果想要申请加拿大顶级医学博士类大学,通常需要出示高考成绩,比如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阿尔伯塔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西安大略大学、戴尔豪西大学以及卡尔加里大学等。

因此,选择申请加拿大大学的学生一定要做两手准备,一边是加强基础教育学习,准备取得理想高考分数;另一方面要进行语言的准备。

只有两方面都做好了,才有机会进入理想的学校。>>点击咨询加拿大留学申请条件

加拿大留学申请规划

(https://unsplash/photos/DNl3481Nyoc)

2.国内成绩和语言是录取的重要标准

加拿大目前各所大学都承认普高学生的国内成绩,如:高中成绩、会考成绩、高考成绩。对于院校来说,高中三年成绩在85分以上是必须的,不同专业对分数也有不一样的要求,然而,这个录取标准每年会根据申请人数的不同而略有变化。

一般来说,加拿大大学排名越高对语言成绩的要求就越高。各所加拿大大学对雅思或托福成绩都有明确的要求。

所以,对于大部分学生来讲,优异的平时成绩和语言分数仍是申请加拿大大学的必备条件。>>加拿大留学院校推荐

3.留学条件中的资金需提早准备

计划将子女送往加拿大留学的父母应及早准备提供资金。许多人认为,如果他们有钱,他们可以去加拿大留学,这不是完全正确的。

加方不仅对申请人的担保金额有一定的要求,而且还需要对申请人提供的担保的历史和来源有充分、合理的证明和说明。

简而言之,申请人及其担保人(或至多是父母等直系亲属)必须证明其经济实力足以支付学生在加拿大的留学的全部费用。

4.越早申请,成功概率越高

加拿大大学一般是每年9月份开始可以申请,第二年9月份开学,网申的截止日期一般在第二年的1月至3月,文件递交的截止日期一般在第二年的4月至5月。

大学每年在3月份开始处理申请文件,通常遵循“先到先审”的原则,越早递交完整的加拿大留学申请文件,就会越早获得录取信息。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加拿大留学全景规划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重磅!麦考林公布2019加拿大大学排名!

加拿大留学商科专业划分及前景解析

加拿大综合类大学介绍

加拿大大学与学院有哪些不同?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4年秋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