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如何去日本读高中?要提前做哪些准备?

时间:2019-04-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4

留学低龄化的今天很多家庭选择让孩子更早的出国体验国外教育,我们身边就有一群家长希望孩子们可以去日本读高中,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到日本读高中到底需要做哪些准备。

首先,去日本读高中需要我们至少完成9年义务教育,并且具备一定的日语能力,在文化课方面,需要学生掌握英语和数学两门知识。虽然日本的高中不是很重视学习,但是基本的能力还是要掌握的,这也是未来考取大学的重要技能。

日本的高中需要提前8个月申请,要参加学校的统一入学测试才能确定录取,通常入学测试为日语、英语、数学三项,日语需要达到N3左右的水平,英语和数学只要掌握初中的知识即可。对于很多没有日语能力的学生来讲,差不多从初中一二年级就要开始日语学习了,95%以上的学生会选择小语种机构来学习日语,新通96年成立,是出国语言培训与留学一体化的公司,在日语培训上我们更有优势,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日语学习后,我们会预约学校的入学测试,通过考试后我们就开始准备入学的手续了,新通360度留学服务,会有专属的老师跟近学生所有材料的准备和入学手续的办理。

当我们拿到日本入国管理局批准的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后,我们离入学就差一步了,办好签证就可以按学校规定的时间入境了,新通在所有学生入学前都会有一场行前指导,会让学生们熟悉如何入境,准备哪些行李,有什么注意事项等等。>>如何申请日本高中?点击咨询

日本高中留学申请方案

(699pic/tupian-400114263.html)

日本的高中一般都是寄宿制的国际高中,从早上晨练到晚上熄灯都有严格的时间表,让我们成为一个有时间观念、遵守规则的人。开学典礼后过开始第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这段时间是学生的适应期,会交到很多新朋友,中国的日本的还有一些其他国家的小伙伴。从第二学期开始学校就有文化祭了,一般是高一高二的学生在自己班里设计一些小商店,鬼屋,咖啡店之类的,还会有很多的表演,各个社团也会参与进来,文化祭的这几天学校都不上课的,每个人都会把自己家没有用的纸箱搬到学校,然后大家开始涂颜色,画画等日本学生的动手能力特别强,这点我们真的很佩服的。

每年学校也会组织去修学旅行,这也是日本学校的一大特色,一般远足会去一个比较有趣的地方,大家可以煮饭,也可以是观光,很多学生都会去湘南海岸,感受灌篮高中带给我们的那种感觉,也有的去冲绳,甚至还有出国的,这种分组活动还是很有意义的。

最后就是学习啦,很多学生和家长都比较关心的问题。如果想考一个好大学很多学生还是要好好努力的,下了课以后还要找私塾,当然这个也是因人而宜的,在日本考一个不错的大学不算太难,毕竟竞争者很少,只要稍努努力,就能有个不错的结果。

最后,如果想去日本读高中,那么一定不要错过最佳的准备时间,进入初中以后,就要开始准备了,如果需要去日本实地考察学校,那就更要提前准备起来啦。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