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加坡留学之最受中国学生欢迎的八个大学

时间:2019-04-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2
新加坡留学院校申请热门高校新通留学申请

 

一、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为根据2015年4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有3个国大教学中心(教学与学习发展中心、英文交流教学中心、系统科学院 )。此外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教学语言是英文,并采用英美式的通才教育,学生第一年被分到各个所属学院接收公共课基础教育,第二年以后才根据自身爱好和特长划分专业;采用了学分制和投标选课制,根据学生的兴趣进行选课搭配的指导;采用了英式的5分制和荣誉学位制,根据学生的综合累积分(CAP)授予不同等级的本科学位。

 

国大共有17所学院,分布在新加坡肯特岗、武吉知马和欧南3大校区,提供跨学科跨院系的广泛课程。国大的转化型教育包括:交换生计划,国大海外学院所提供的企业实习项目,与世界部分顶尖大学联办的联合学位及双学位计划等,为学生提供机会与挑战,发掘自我潜能。寄宿生活亦为大学生涯学习体验的重要一环,为此,国大积极推展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为寄宿生活注入活力与色彩。来自100个国家与地区近40,000名学生,同时带来了其他社会文化的多元视角,丰富且深化了国大社群的生命力。此外,国大还努力营造利于创新的环境氛围,促进校内社群创新企业的发展。

 

 

二、南洋理工大学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简称南大(NTU),2017年6月7日,2018 QS 世界大学排名中,南洋理工大学名列全球第11名。2017年10月16日,QS 2018 亚洲大学排名榜发布,南洋理工大学名列亚洲第一。2017年10月25日,2018年全球最佳大学排行榜发布,南洋理工大学在亚洲排名第二。南洋理工大学坐落在新加坡西部的南大校园"云南园",是东南亚第一所中文大学—南洋大学的诞生地,光荣传承了南洋先辈倾资兴学及勇于拓荒的精神。秉承培育领袖人才、开拓知识领域的办学理念,南大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方位教育,确保其毕业生能在21世纪快速发展的全球高科技经济领域里取得成就。

 

南大拥有一个充满活力的研究文化,并因为在高级材料、生物医学工程、绿化能量和环境、电脑生物、高科技系统、纳米科技与宽频传播的研究,扬威国际。南大的高水平的研究文化创造了许多世界第一的发明。南大也设立高等研究所,并组织一组世界各地网罗研究有成的与诺贝尔奖得主和其他顶尖科学家为研究顾问,全面提高南大科技研究的水平。

 

 

三、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ManagementUniversity),简称 新大(SMU),是新加坡四所公立大学之一,是亚洲顶尖的财经类院校。与美国精英大学相同,新大采用了美国 常春藤大学式研讨会形式的教学方法。这是因为新大与美国两所顶尖 商学院,即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ofPennsylvania)的 沃顿商学院(WhartonSchool)及 信息科技教育与研究闻名于全球的 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MellonUniversity)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新加坡管理大学在国际权威的大学或专业排行榜上占据重要一席,位居亚洲顶尖学府之列。

 

新大非常鼓励学生从大二开始参加为期不超过一年海外交换生活动。学生可以横跨四大洲,在46个国家的216所著名学府(包括美国沃顿商学院,卡内基梅隆大学、Emory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庆应大学;澳洲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巴斯大学;加拿大女王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维多利亚大学;中国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1]等)中挑选自己喜欢的大学。从不同的学习及生活环境里吸取宝贵的人生经验。同时,学生在海外交流期间也将享受新大的学费。

 

 

四、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ingapor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Design,简称SUTD),是继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后,新加坡共和国的第四所公立大学,将于2012年正式开学。SUTD将与美国的麻省理工学院和中国的浙江大学一起合作办学。创校校长即为麻省理工的托马斯.L.马尼安提(Thomas L. Magnanti)教授,学校教职工将由麻省理工代为面试、招聘,所有教职工在授课之前会在麻省理工进行1年的培训。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是世界上第一所集设计与创新于研究与工程中的大学。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以前内阁资政李光耀的名义,成立了一个创新型城市研究中心。这个中心要通过融合科技和设计,来应付城市发展和管理。这所“李光耀创新型城市中心”(Lee Kuan Yew Centre for Innovative Cities)估计耗资数千万元建设。新科大还特地成立一个基金协助筹款。公众和企业每捐每一元,中心将获政府三元的资助。新科大将在半年内为该中心组成一个顾问团,新加坡驻美国大使陈庆珠教授和前公务员首长何学渊,已答应担任中心的顾问。中心位于新科大校舍。新科大教员可通过中心跟其他大学、政府部门和企业合作进行研究,学生也有机会参与研究项目、向中心邀请的外国专家学习。

 

 

五、新加坡社会科学大学

 


新加坡社会科学大学成立于2005年,是一所非营利性的私立高等教育机构,位于新加坡的大城市(人口范围为1,000,000-5,000,000居民)。新加坡教育部 - 新加坡高等教育部正式认可和/或认可,新加坡社会科学大学(SUSS)是一所大学(uniRank招生范围:10,000-14,999名学生)男女同校高等教育机构。新加坡社会科学大学(SUSS)提供课程和课程,以获得官方认可的高等教育学位,如几个学习领域的学士学位。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下面的uniRank学位水平和研究表格区域。

 

 

六、新加坡理工学院

 

 

新加坡理工学院创立于1954年,是新加坡五所政府学院之一,素来以学风严谨而受到教育界的高度评价,是一所被公认为世界一流的综合性学院。经新加坡教育部 - 高等教育部正式认可和/或认可,新加坡理工学院(SIT)是一所小型(uniRank招生范围:2,000-2,999名学生)男女同校高等教育机构。新加坡理工学院(SIT)提供课程和课程,以获得官方认可的高等教育学位,如几个学习领域的学士学位。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下面的uniRank学位水平和研究表格区域。国际申请人有资格申请报名。

 

新加坡理工学院是是东南亚最负盛名的理工学院之一,学院建于1954年,是第一所由新加坡政府设立并管理的理工学院,具有相当长的历史及规模,校园从道夫路延伸至联邦西大道,共占地38公顷。

 

 

七、拉萨尔艺术学院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LASALLE College of the Arts)成立于1984年,是亚太地区一所综合性高等艺术学府,于1984年由拉萨尔教育家-约瑟夫.麦克纳尼修士创建,学校以当代艺术为主,创新的教学措施培养出了一些杰出的创意实习家。位于新加坡大城市(人口范围为1,000,000-5,000,000居民)。新加坡教育部 - 高等教育部正式认可和/或认可,LASALLE艺术学院(LASALLE)是一所小型(uniRank招生范围:2,000-2,999名学生)男女同校高等教育机构。拉萨尔艺术学院(LASALLE)提供课程和课程,以获得官方认可的高等教育学位,如学士学位(即证书,文凭,副学士或基础学位),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几个??学习领域的博士学位。

 

拉萨尔艺术学院提供多方面、高质量的艺术教育,课程范围包括设计、纯美术、电影、媒体艺术、服装设计、舞蹈、音乐、戏剧、艺术史和艺术管理等。学校设施齐全,拥有1500平米的展厅,三个剧院,图书馆和人造大草坪等。

 

 

八、南洋艺术学院

 

 

南洋艺术学院(Nanyang Academy of Fine Arts)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也简称南艺,前身为南洋美术专科学校,于1938年由一批热心美术人士及美术教育工作者所成立。在过去的60多年里,南艺一直是本区域一所深具代表性的艺术学府,不只为新加坡视觉艺术界献出一份力量,也为本区域培养了不少美术人才。南艺强而有力的教学队伍,使它能满怀信心的迈向世界级艺术学府的目标。

 

视觉艺术学校开设的学科有:纯美术、视觉传达、室内设计、多媒体

 

表演艺术学校开设的学科有:音乐、舞蹈、戏剧、表演艺术管理 服装专科学校开设的学科:服装设计、服装管理与市场学。


 

如需了解留学申请,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留学申请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新通贴心自助服务:

1.自助报名预约咨询:

>>>感兴趣,直接填写预约表格 

2.自助测评自身条件:

>>>在线直测我的录取率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更多留学信息请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shangha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