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海关入境——你美国留学的第一道关卡

时间:2019-04-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1
美国海关入境美国留学美国海关

去美国留学,在抵达美国后,我们第一件事要面对的,就是办理机场入境手续。在这个过程中,移民局官员会检查入境旅客的来美资格,海关则会对旅客的行李进行检查,查看有无违禁物品。那我们将如何顺利完美通关呢??

入境通道

机场入境通常需要排长队,有时需要等上一两个小时。入境通道分美国公民(US Citizens)、持绿卡者(Permanent Residents)和访客(Visitors)几种,来美国旅游、商务、读书等都需要走访客通道。

通关前准备

1.护照/绿卡以及有效签证(注意:出行前一定要检查护照有效期哦,不足半年要及时换发新护照,否则中国出入境官员就会有可能不让你出境哦)

2.长条形的入境申报表 Declaration Form 6059B

其他与签证相关的辅助文件。如留学生需要美国大学认证的I20表,或者旅游签证需先网上登记EVUS等

海关申报单

在下飞机前,空乘会派发一张蓝色的表格,这张表格即是美国海关的入境申报表,主要作用是来检查旅客的行李,请按照实际情况来填写表格。

海关申报单有中英两个版本,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且一个家庭可以填写一份申报单。同时整张表格最好是以英语大写字母来填写,切勿用中文填写。>>对美国留学有疑问?点击咨询

美国海关入境事项

(https://unsplash/photos/lSFSOXSPa3k)

资料给海关

轮到你时,将护照及报关单都交给移民官查验,表现的友好礼貌一些。因为,持有护照及签证其实并不能保证可以入境,最终决定权还是在移民官身上哦。

移民官会核对【黑名单】或者查验该人是否在移民局有任何不良记录,例如曾被驱逐出境,则入境时即有麻烦。

与海关对话技巧

1.千万千万一定要诚实!!!

2.绝对不能慌张,话要慢慢说,表现出自信,不要表现出任何心虚或者遮遮掩掩的样子!

3.假如听不懂海关问什么,不要只顾点头说YES YES,企图蒙混过关。你可以表达出自己英文没那么好,这时海关会找人来协助你。(当然,咱们是去留学的,要是听不懂海关问话,他们也是会对你产生疑问的哦)

海关常见问题如下:

Can I have a look your passport, please? (请出示护照)

Where are you from? (你是哪国人)

Why are you here? (你来美国做什么)

Where are you study? Which Major?(你在哪里上学,什么专业?)

如果回答问题一切顺利,那么就是下一个步骤。假如不顺利,你会被带去“小黑屋”问话,“小黑屋”问话会在稍后的文章中解答。

按指纹

如果你的资料没问题,那在问话过程中,海关就会要求你按指纹和照相的。>>去美国留学还有那些注意事项?

美国留学注意事项

(699pic/tupian-400223033.html)

提取行李等相关问题

查验行李

首先,你需要根据机场指示牌,找到行李转盘领取你的所有托运行李。然后,一定要仔细核对行李号码,注意不要拿错哦。

搬运行李

一般机场都有行李手推车,你需要一个25美分硬币插进行李车锁,然后你就可以使用了。当然,若你不想费力,也可找服务人员帮忙搬运,但记得要给小费。

行李丢失

行李托运有时候难免会出差错,遇到时,别慌,你可以拿着托运牌找相关航空公司查询,若没找到,就记得填写报失单,留下机场服务处电话,用于日后咨询。

行李查验

分两种情况:

1.假若你没有申报物品,即可走不申报通道,然后你可能就很顺利可以推着行李直接出关了。但当你到达住所时,你打开箱子,也有可能发现一张蓝色卡片,上面写着“根据美国相关法律,他们对你的箱子进行了抽查,假如有什么遗失物品,跟XXX部门联系”。这时你就查看一下箱子物品是否齐全即可。

2. 当你有申报物品时,需要走申报通道。海关人员会对你的行李进行检查,如果你被要求打开行李箱,请予以配合。按照美国法律,海关人员无权私自打开你的行李,但是如果他们要求你打开,你拒绝,则他们仍有权打开你的行李。

现金携带

入境美国海关时,携带现金建议不超过5000美元或者等值货币哦,若超过了,需要办理携带证并且进行申报。最高限额是10000美元。

美国海关禁止和限制入境物品清单如下:

注意:机上没吃完的东西,比如水果、面包、火腿肠等食物,最好不要带下飞机,否则可能惹不必要麻烦

食品:任何肉类、鸡蛋原产品或者加工产品

水果、蔬菜、植物、植物种子及土壤

违法药物,以及包括以下成分中药和中成药

麻黄碱类药物:复方川贝止咳糖浆、感冒胶囊、急支糖浆等

士的宁类:跌打万花油、风湿关节炎片、关节炎膏等

吗啡类:咳速停、克咳、小儿止泻灵等

含有动物或动物器官,如蝎子、蜈蚣、鹿茸、麝香、燕窝、阿胶等成分的中药或中成药

违反知识产权和注册商标的物品

鱼和野生动物

宠物

生物制品

纺织品和服装:被怀疑有商业行为性质时,个人携带的衣服数量将受到限制

文化遗产和文物古董

违禁药物器具

枪支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美国TOP30院校申请攻略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申请美本,如何提高我们的背景软实力?

如何成功进入美国常春藤?

美国留学择校不得不考虑的要素——地理位置

解析MIS,BA和DS的奥秘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