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法国N+I工程项目——法语授课工程师项目

时间:2019-04-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11
法国N+1项目法国留学N+1项目申请

一、什么是N+I项目

1. N+I项目是由70多所法国工程师学校所组成的联盟(成员都属于法国大学校 Grande Ecole 联盟)。N+I是一个非盈利机构,机构的主要目的是帮助法国精英工程师学院招收优秀的国际人才,致力于培养高水平、掌握多门外语,能够在多文化背景下主持领导国际性项目的工程师人才。

2. 学生可以在两年后获得凭 工程师文凭(硕士等级)和 国家标准硕士文凭。完成硕士文凭后,学生可以继续攻读博士文凭。

3. N+I工程师学校遍布法国40多个城市:巴黎、图卢兹、南特、波尔多、里尔、马赛、里昂、蒙彼利埃、斯特拉斯堡、拉罗谢尔、雷恩、圣埃蒂安、利莫日、南希、梅兹、克莱蒙-费朗……

4. N+I硕士项目需要 2 年来完成(修满 120 个欧洲学分),其中一年半为授课阶段,半年为实习阶段。

二、推荐原因

1. 使馆支持项目,免面签,学生录取后直接递签,签证率 100%。

2. 申请时不需要学法语,在签证时达到 B2 即可。(达不到 B2 可以读 1 个半月的法语)

3. 相对于综合理工项目或者公立大学的理工科项目,N+I 可以为学生节约一年的时间,因为 N+I 的语言预科是在开学前的暑假进行,在第一学期继续加强法语。

4. N+I的项目中很多学校的学费非常低,而且可以申请奖学金。

5. 为了帮助外国学生更好的融入法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N+I提供了为期 2 个月的法语强化课程和过渡学期。>>如何申请法国N+1项目?

法国N+1项目

(https://unsplash/photos/GDyJRbm6Msg)

三、专业设置

N+I工程师项目的硕士项目涵盖了所有科学和工程领域的专业,如农学、农产食品加工、生物科技、化学、物理、机械、电子、信息、航空、环境、土木、数学等专业。

四、申请条件

理工类本科毕业生或大四在读生,GPA 最好 75 分以上,二本以上的学生,一本/211/985 优先录取。

相关信息:

N+I的学校属于哪一层次?

这个问题很多人问,但是回答往往引起歧义。回答的人总是讲:N+i 的合作学校大多很一般。“大多很一般”,这句话没有任何错误。N+i 的 70 所合作学校中,在各媒体排行榜上总体位于前 40 名的不过十几所而已。但是我说这样的回答是有误导性的。N+i 的合作学校大多很一般,申请人就只能就读很一般的学校,这个逻辑是错误的。因为 N+i 里面还是有若干所著名学校的,而这几所好学校在这个项目里大多都有庞大的招生计划,如果你的条件还可以,拿到其中一所的录取问题不大。>>还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点击咨询

(699pic/tupian-500130674.html)

专业选择

1,凡是和工业,制造业有关的专业,选择 ENSAM(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院)。该校在全法综合排名前十,是法国机械类最好的学校,并且拥有最庞大的校友资源,在法国企业界名望很高。同时参加巴黎高科 50 工程师项目和 N+i 项目。同样的学校,哪个项目录取难度大,不用说了吧!

2,凡是和电相关的专业,包括强电弱电信息能源,选择 Supelec(法国高电).该校在法国综合排名 5,6 位,为信息,能源,电子领域最知名的工程师学校。综合来讲地位于巴黎高科中的 ENSTP(国立高等公共工程学院)相当。这个学校为什么没参加巴黎高科是一件奇怪的事情,大概是因为高科里有 ENSTP 了,Supelec 又是私立的。

3,通讯领域,选 ENSTB(布列塔尼电子).通讯领域中仅次与 ENSTP 的学校。该校每年录取的中国学生不多,所以每个学生都得到了很好的照顾,实习有学校推荐,工作也好找。

4,建筑土木领域,选 ESTP(巴黎市政工程建筑工业学校).该领域内次于 ENPC(法国国立路桥大学校)的第二位的学校。每年也招不少人。

5,材料领域,选 Mines de Nancy(南锡矿业),第二位的矿大。材料是该校拳头专业,美国的合作学校 MIT(麻省理工),Stanford(斯坦福),Northwest(西北大学)等.工程师毕业后能到这样的院校读博士就牛了。

6,化工领域,选 ENSIC Ecole Nationale Supérieur des Industries Chimiques de Nancy(南锡国立化学工业学院),化工法国第一。CPE lyon(里昂工业)也不错,专门做化妆品的,毕业基本都去欧莱雅。

7,IT 类,选择 ENSEA(国立高等应用电子学院),ESIEE(亚眠高等工程师),N7(国立高等电力技术、电子学、计算机、水力学与电信学校)等。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零学费入读欧洲院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法国留学扫盲:法国硕士院校类型简析

法国艺术留学,满足你对浪漫的所有想象

有好前途更有好“钱途”,来法国高商感受精英教育!

法国留学所需费用盘点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