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赴日留学英文授课之材料专业

时间:2019-04-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6
日本留学日本留学英文授课日本材料专业

最近国内考研结果陆续公布,几家欢喜几家愁,因为考研报考学校数量的局限性以及院校竞争的激烈性,出国留学也不失为另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相对于其它准备了一年甚至两年的学生来说,这部分同学们就时间紧任务重啦。有学生问老师,想去日本留学,没有日语等级怎么办?之前张老师给大家分析了商科,法学,机械,生物等专业,英文授课可以选择的学校和专业,那么今天我们再看下日本优势学科材料专业的英文授课情况。

1.东京大学>>申请咨询

International Multidisciplinary Engineering Graduate Program—Materials Engineering 

网申时间:2018.9.3 15:00——2018.11.25 15:00

语言要求:TOEFL/IELTS;GRE 

项目介绍:东京大学材料工程系以世界一流的教育和材料研究活动而闻名。纵观该部门的历史,它一直是日本材料科学与工程教育与研究的领导者。不仅是教职员工,还有该部门的一些毕业生在整个行业和学术界担任重要角色。它从冶金和采矿研究中脱颖而出,然后它也意识到材料工程正在成为基于金属,陶瓷,聚合物,半导体等研究的各个领域的整合的关键节点。 目前的研究涉及材料的设计,加工,利用和回收等各个方面。

日本留学英文授课

(699pic/tupian-400059872.html)

2.东京工业大学>>申请咨询

International Graduate Program-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网申时间:2019.1.23-2019.4.23

语言要求:TOEFL/IELTS/TOEIC

项目介绍:在硕士课程中,我们培养出具有高级材料科学专业知识,具有逻辑思维能力和实际解决问题能力的优秀人才。他们接受培训,从广泛的角度识别社会问题,从科学和技术的角度彻底了解和解决问题,并最终推动全球产业的发展。博士课程培养杰出人才,通过科学技术的发展为人类福祉作出贡献。他们将拥有最先进的材料科学专业知识,并利用这些知识促进原创性和挑战性的研究和开发。让他们能够了解全球趋势,从国际视角确定当前问题,并带头以独特的想法解决这些问题。

3.东北大学>>申请咨询

International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Master Course

网申时间:2019.1.10截止

语言要求:TOEFL/TOEIC

项目介绍:IMSE的主要目标是培养具有全球意识的工程师和领导者,他们可以在开发基于材料科学和工程的尖端技术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学生可以从这三个方向中选择一个进行学习:冶金,材料科学和材料加工。 同时与IMSE相关的研究所包括材料研究所,先进材料多学科研究所和新产业创建孵化中心,学生可以选择部门和研究所工作人员提供的各种课程科目。

好啦,今天我们就以这个几个学校为例,简单介绍到这里,关于日本留学还有什么问题可以联系新通欧亚张老师~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日本留学品学计划

 

还想了解更多“日本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日本品学计划】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赴日留学英文授课之机械工程

日本大学地域分布解析

去日本学动漫,这些大学很靠谱!

为什么去日本留学?一文总结告诉你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