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一周资讯!福布斯公布2019『最具价值』?美国大学排名;斯旺西大学宣布接受中国高考成绩!

时间:2019-04-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26
新通留学斯旺西大学2019美国大学排名

01 2019出国留学教育预算“暴涨”至约53亿 

近日,教育部2019年部门预算公布。其中,出国留学教育2019年预算数达到52亿9千7百万元,比2018年财政拨款执行数增加13亿9千8百余万元。 

根据近8年的出国留学教育预算数字,2012-2019年(2012年前教育部财政预算中未分开出国留学教育与来华留学教育预算),出国留学教育预算数除2015年有略微下降、2013年有额外安排外,预算经费或持平稳或持递增,到2019年则出现“暴涨”,涨幅达到了近年之最,比2018年出国留学教育预算数高出38%。 

   

02 福布斯公布2019『最具价值』美国大学排名  

近日,福布斯公布了2019年『最具价值』的美国大学排名。参与排名的645所学校均为四年制学位的公立和私立大学,不包括私立盈利性学校。 

在今年的排名中,在2019年度U.S.News中排名66的杨百翰大学击败众多院校,占据榜首,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普林斯顿大学和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前十名的其他院校分别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阿默斯特学院、纽约市立大学柏鲁克分校和华盛顿大学。  

 

★快评: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加州系大学在此次排名中收获满满,但这并不适用于全美的学生。毕竟,近些年来加州大学对于州外学生和国际生的越来越高的学费,实在是让人感到卑微。 

03 Balance Careers发布2019最具前景硕士专业TOP10 

近日,美国求职网站BalanceCareers根据Payscale职业中期年薪、劳工部2016-2026岗位需求,从目前大学热门研究生(Master)项目中,整理出未来就业前景好,最佳专业TOP10。 

这前十名的专业分别是:医师助理、金融、计算机科学、生物医学、信息系统、统计学、护理专业、土木工程、健康管理、职业治疗。  

 

★快评:就业难是每个时代都会经历的大问题,但是不管哪个年代,学历高的人群永远是就业率高的人群,所以,加油吧,书中自有黄金屋! 

04 Wallet Hub发布全美经济最发达地区TOP3 

近日,美国有名财经类网站Wallet Hub用27个矩阵比较了全美50个州,得出了美国经济最发达的州地区。据数据调查显示,全美经济最发达地区TOP3,分别是:华盛顿州,加利福尼亚州,犹他州。 

2017年美国华盛顿州的人口约为740万,总GDP在506亿美金,人均收入约为67,106美金。有很多世界上著名公司的总部都坐落于此,比如亚马逊、波音、微软等。加利福亚洲州经济仅此于华盛顿州,其中有硅谷提供助力,位居第二。犹他州是美国最大的铍矿产地,这种金属在航天与核技术中用途很大。金、银、铅、钼的生产均是全美名列前茅的4个大州之一。 

   

★快评:经济的发展必然离不开教育的发展,这三个州内都坐落着全美一流的大学,是在美学习和就业的绝佳选择! 

05 澳币暴跌,创3年新低  本周,澳币迎来暴跌。

4月23日(本周二),澳币汇率还维持在1:4.80左右的数据,出现了一个小幅度的增长。到4月24日(本周三),澳币严重跳水,瞬间暴跌至1:4.7169。4月25日(本周四),汇率再次发动“攻势“,暴跌至3年最低1:4.7096。  

 

★快评:截止发稿,澳币兑人民币汇率仍处于三年来的低点,所以,现在换钱就是在赚钱啊小伙伴们! 

06 英国斯旺西大学加入高考直录阵营 

斯旺西大学4月18日在官网宣布接受高考成绩,将于2019/20学年起接受持有中国高考成绩的学生申请入读斯旺西大学的本科课程。 

斯旺西大学对持高考成绩申请者的最低成绩要求为:高考总分(百分比换算)需达到75%以上,应用医学科学专业需达到78%以上。意味着中国学生可以以高考成绩申请斯旺西大学所有本科专业。申请者同时还需要满足国际学生入读本科课程的英语水平要求。此外还向优秀的国际学生提供高达6000英镑的奖学金。

  

 

★快评:随着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的大学阵营越来越壮大,高考留学双保险,会越来越成为一种趋势。2019高考即将到来,加油吧! 

07 加拿大留学签证SDS快速通道即将只接受网申 

近日,加拿大移民局宣布,2019年4月30日以后,加拿大留学签证SDS快速通道只能通过在线递交,不再接受纸质材料申请。 

SDS(Student Direct Stream)是加拿大移民局对中国、印度、菲律宾及越南学生开放的留学签证(Study Permit)申请快速通道,学生满足入读大学/学院,雅思各单项6.0就可以申请SDS,比申请普通签证通过率高且审核速度更快。  

 

★快评:只接受在线递交也不失为一则好消息,毕竟,再也不用像递交纸质材料那么繁琐啦~ 

08 UniCaree发布《2019海归就业力调查报告》 

4月21日,在线职业教育机构UniCareer 在北京发布《2019海归就业力调查报告》,报告显示:30%的留学生认为第一份工作完全未达到预期;而在企业端,27%的受访企业认为海归的自我评价过高。近三成海归2018年实际工资不足10w,而有近五成海归期望2019年可以拿到10-15w的年薪。  

 

★快评:“近三成海归2018年实际工资不足10w”,很容易被理解为海归就业竞争力不足,然而换一个角度理解, 2018年超过70%的海归2018年实际工资都是超过六位数的,好吧,我酸了... 

本周留学快讯为您奉上,下周敬请期待! 

想要了解更多留学及语培信息

赶紧扫码添加微信“小小新”

发送:咨询问题+意向国家+手机

了解更多信息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